行业要闻 > 正文
新疆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长工作会议暨
专家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2019/2/1 08:56   新疆安防协会      关键字:协会,专家,安防,新疆,工作,理事长      浏览量:
新疆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二届理事长工作会议暨专家委员会会议在乌鲁木齐市新疆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新疆安防协会专家委员会章程》(审议稿)、《新疆安防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管理办法》(审议稿)及《新疆安防协会安防工程企业资质等级评定管理办法》(审议稿);同时,审议通过了任命吕远彩同志为新疆安防协会秘书长的决议。

2019年1月19日下午,新疆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二届理事长工作会议暨专家委员会会议在乌鲁木齐市新疆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召开,会议由程兴方理事长主持,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代表、专家代表等90余人出席。

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程兴方理事长做新疆安防协会2018年工作报告,对协会一年来在创先争优、谋划党建工作新思路、提升安防协会服务水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扶贫帮困、凝心聚力、共建和谐社会等六个方面的工作进行总结。会上还做了专家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一年来专家委员会专家所做的各项工作。

会上,审议通过了《新疆安防协会专家委员会章程》(审议稿)、《新疆安防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管理办法》(审议稿)及《新疆安防协会安防工程企业资质等级评定管理办法》(审议稿);同时,审议通过了任命吕远彩同志为新疆安防协会秘书长的决议。

会议期间,中国安防展览网CEO张春雨先生就以“云智天山”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安防行业大数据发展高峰论坛暨2018年度安防行业颁奖盛典事宜向与会代表作了详细介绍。

在交流座谈中,参会代表就企业经营状况及2019年行业发展规划进行深入探讨。围绕行业发展等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充分展示了副理事长单位及专家委员会的履职风采。

最后,程兴方理事长作总结性发言,面对复杂严峻的维稳形势,要坚决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把维护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打好反恐维稳“组合拳”,秉承为社会服务,为政府服务,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安全技术防范在反恐维稳工作中的特殊作用,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