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东莞市安防协会第二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18优秀安防企业颁奖典礼举行
2019/1/15 08:46   东莞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关键字:东莞市,协会,安防,会长,广东      浏览量:
会上东莞市公安局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领导谢华斌发表讲话,他表示作为协会的业务指导部门,对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协会在新的一年里,凝聚会员力量,继续配合市公安局技防办加强行业执法力度,为依法经营的安防企业创造更和谐的发展空间,希望协会和各会员单位团结一致,认真贯彻落实广东省公安厅制定的规章制度,共同为建设安定美好的东莞贡献力量。

1月10日下午,东莞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第二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18优秀安防企业颁奖典礼在世博广场唐宫海鲜舫二楼梦幻厅隆重举行。

大会邀请了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常委、民革东莞市委会副主委徐波、东莞市公安局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谢华斌、东莞市人力资源局东城分局局长王毅、东莞市公安局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黄毅坚以及各兄弟协会的领导代表:全国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常务副秘书长、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樊超、广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荣誉会长李子岩、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张毅、湛江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会长崔志宏、东莞市安全生产协会常务副会长谭子谦、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副秘书长李萍、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会员部主任黄云萍、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吴金平、湛江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子牧、东莞市安全生产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高景荣、惠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罗卓勋、东莞市高技能实训中心主任李伟锋、东莞市计算机学会的代表以及协会领导:东莞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名誉会长黄惜梅、李荣俭、会长吴志国,常务副会长王春喜、常务副会长代忠旭、常务副会长王立东、常务副会长黄飞荣、常务副会长钟华喜、常务副会长邹玮、常务副会长谭玲、秘书长郑国慧、东莞市安防协会专家委员会各位专家及全体会员单位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长吴志国上台作《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其中总结涵盖十个主要内容:一、举办第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表彰优秀安防企业;二、与我市高训中心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三、组织会员参观安防名企,促进合作;四、加快会员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质量;五、开展广东省安防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输送人才;六、加强与兄弟协会的交流,开拓合作渠道;七、成立专家委员会,引领行业发展;八、开展公益爱心活动,体现社会责任;九、与市安全生产协会联合主办粤港澳安博会;十、成立党组织,健全党建工作。2019年计划分为六个主要内容:一、结合行业所需,开展专业技术岗位培训项目;二、开展行业教育培训,培养专业人才;三、组织会员活动,凝聚会员力量促进发展;四、配合工商部门,认真做好“守重”企业推荐工作;五、提升协会资质,承接政府服务;六、开展会员积分制评优,提高企业公信力。最后他表示2019协会将再接再厉给协会会员创造更多福利,提供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会上东莞市公安局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领导谢华斌发表讲话,他表示作为协会的业务指导部门,对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协会在新的一年里,凝聚会员力量,继续配合市公安局技防办加强行业执法力度,为依法经营的安防企业创造更和谐的发展空间,希望协会和各会员单位团结一致,认真贯彻落实广东省公安厅制定的规章制度,共同为建设安定美好的东莞贡献力量。

接着全国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常务副秘书长、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樊超上台讲话,他表示作为兄弟协会,将会加强与东莞市安防协会的合作,共同为彼此的会员创造更多的福利与发展空间。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安防行业的蓬勃发展,提升本地安防企业形象和市场竞争力,提高市场份额占有率。协会自2016年开启了会员企业的“评优”活动,分别设立东莞市“优秀安防企业”及“协会突出贡献”两项荣誉,至今已是第三年,今年评选出连续三年获得此荣誉奖项的单位分别是:东莞市翰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东莞市警城实业有限公司、东莞市凯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天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新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安盾安检排爆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市毅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奥泰斯电子(东莞)有限公司、广东凌康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达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连续两年获得此荣誉奖项的单位分别是:广东物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赖工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振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东莞市格雷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获得2018年度优秀安防企业的单位分别是:广东乙嘉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东创通宝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中力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东莞市海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杰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标远线缆有限公司、广东耕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会上由名誉会长黄惜梅为以上21家获奖单位颁发了证书牌匾。

协会的进步、有赖于常务班子、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协会突出贡献”获奖单位有:东莞市翰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东莞市警城实业有限公司、东莞市凯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天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新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安盾安检排爆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市毅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奥泰斯电子(东莞)有限公司、广东凌康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达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振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东莞市荣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赖工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格雷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东莞市杰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前沿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海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耕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中力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广东高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计20家单位,会上由名誉会长李荣俭为获奖单位颁发荣誉奖杯。希望获得此荣誉的会员再接再厉,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加入协会的团队,为协会注入更多的能量,共同把协会的发展推向更高的台阶。

会上进行了简单而隆重的东莞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专家委员会揭牌仪式,并由东莞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会长吴志国、专家委主任周俐、专家委副主任田立伟共同揭幕后由吴会长为主任及副主任颁发证书,随后专家委主任周俐发表讲话,她表示必将团结专家委成员,为行业技术发展贡献力量。紧接着周俐主任和田立伟副主任为46位专家颁发聘任证书,为协会第二届三次会员大会的成功举办划上圆满的句号。

随着开场龙鼓的一声巨响,精彩纷呈的晚会拉开序幕,首先由新加入的会员单位东莞市拓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分别献言,共同祝愿协会会务昌隆,会员们身体健康,生意兴隆。

吴志国会长带领常务班子和秘书长上台举杯,共同祝愿行业发展美好,为现场送上新年祝福。随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进入表演环节,宴席上觥筹交错,瑰丽的舞蹈,紧张刺激的抽奖将宴会推向一轮又一轮的高潮。

最后,活动在全体成员合影后结束东莞市安防协会第二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18优秀安防企业颁奖典礼。再次感谢现场各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以及本次活动的支持和赞助,他们分别是:东莞市翰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安盾安检排爆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凌康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乙嘉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东赖工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耕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毅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东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物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毅诚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华迈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奥泰斯电子(东莞)有限公司、东莞市标远线缆有限公司、东莞市凯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振兴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高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华顺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德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杰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海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振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东莞市新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华睿锁业有限公司、东莞市警城实业有限公司、东莞市格雷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东莞市荣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拓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中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中力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东莞八爪鱼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东莞市中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光路通网络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