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党支部
组织职工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2018/12/20 10:49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中安协,职工,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浏览量:
此次活动让人真切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地发展变化,也为自己身处这繁盛昌明之世倍感欣喜和自豪。作为协会工作者,更要在这春风迎面的改革大潮中,坚定方向,努力奋进,切实履行自身职责,为政府服务、为行业服务、为会员服务、为社会服务,为实现"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12月14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集体参观了在北京国家博物馆举办的《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为主线,紧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聚焦大事要事喜事,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的战略决策部署,展现改革开放是党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的新的伟大革命,展现党中央将改革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坚定决心,展现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展览紧紧围绕改革系统性,贴近群众感受,突出展示群众、生活、文化和故事,强化展示历史纵深感、群众获得感、发展成就感和新旧对比感,集中展示我们党的理论是正确的,党中央确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是正确的,改革开放一系列战略部署是正确的,着力增强历史厚度、文化深度、感情温度,努力为展览深刻的思想性寻求完美的艺术表达。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人真切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地发展变化,也为自己身处这繁盛昌明之世倍感欣喜和自豪。作为协会工作者,更要在这春风迎面的改革大潮中,坚定方向,努力奋进,切实履行自身职责,为政府服务、为行业服务、为会员服务、为社会服务,为实现"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