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2018年安博会丰富多彩专题活动
2018/12/14 11:12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2018年,安博会,丰富多彩,专题活动      浏览量:
2018年安博会期间,组委会筹措举办了多场专题活动,如创新产品推介,优秀解决方案推荐以及扶贫工作颁奖等,对推进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018年安博会期间,组委会筹措举办了多场专题活动,如创新产品推介,优秀解决方案推荐以及扶贫工作颁奖等,对推进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安博会创新产品推介和颁奖仪式

  为促进我国安防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提高,帮助企业塑造品牌形象和拓展产品市场,为广大用户选择新产品提供权威性的参考依据,本届安博会继续开展了创新产品评选和推介活动,并于10月22日下午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

  此次评选共设立了“重大行业创新贡献奖”、“创新产品特等奖”和“优秀创新优秀奖”三个奖项,收到了全国190余家企业的380多款产品参评申请。通过“网评”评选出了“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创新产品优秀奖”,共计79款产品获奖。通过专家“现场复评”和“终评”评出了20款“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创新产品特等奖”和5款“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重大行业创新贡献奖”。

  为“平安建设”推荐优秀行业解决方案及颁奖

  为配合各地深入开展的“平安建设”、“雪亮工程”活动,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于2018年5月至9月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为“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行业解决方案及自主创新产品工作。

  本次推荐活动作为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的一项重要品牌推广活动,其目的在于帮助参展商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得到了申报企业的积极配合。组委会本着企业自愿申请及公开、公正、公平、客观的原则进行组织,共收到151家企业的申报方案255个,经过对资料的分析、整理、核实、计算和专家认真评议后,共推荐了86家企业129个优秀解决方案。分为雪亮工程、平安城市、金融行业、司法领域、交通行业、文博行业、教育行业、医疗行业、能源行业、智能建筑、社区家庭、报警运营和其他13大行业类别。并于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颁奖典礼上,对获奖企业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颁发扶贫工作突出贡献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支援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及各地安防协会组织企业为贵州省兴仁、普安两县提供技防设施建设及应用的对口扶贫工作,目前已初见成效。该奖项的设立旨在表彰对扶贫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鼓励动员安防企事业单位踊跃参与扶贫活动,确保2020年顺利完成中央扶贫部署。东方网力和苏州科达公司在普安县“布依茶源小镇智能安防系统”扶贫项目中贡献突出,荣获此奖项。2018安博会期间,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副局长陈敬华为获奖企业颁奖。

  评选2017年度中国安防行业统计工作优秀组织奖

  2017年,为构建全国性安防行业统计体系,综合反映我国安防行业整体发展现状,研判安防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为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决策和行业发展提供参考和服务,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继续组织了行业统计工作。为表彰优秀行业协会在统计工作中所做的积极贡献,特设立“2017年度中国安防行业统计工作优秀组织奖”。经过评选,共有14个省和自治区的15个安防协会获奖,于安博会期间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