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2018湖北省安防行业首届“安防杯”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2018/12/7 08:58   湖北安防协会      关键字:安防,羽毛球赛,行业,比赛,中冶,湖北省      浏览量:
由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以下简称:省安防协会)主办的“羽动激情谁与争锋”2018湖北省安防行业首届“安防杯”羽毛球赛,在副会长单位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冶南方)体育馆成功举行。

12月1日,由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以下简称:省安防协会)主办的“羽动激情 谁与争锋”2018湖北省安防行业首届“安防杯”羽毛球赛,在我会副会长单位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冶南方)体育馆成功举行。中冶南方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工会主席余祖灿,党群工作部部长刘校平,副总经理陈、智慧城市设计院院长张楠,以及我会副会长、武汉华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郑华雄、秘书长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本次羽毛球赛从筹备到举办得到了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和响应,纷纷挑选出精兵强将,共来自武汉、恩施等地27支队伍共计13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2018湖北省首届“安防杯”羽毛球赛隆重开幕

参赛会员队伍风姿飒爽

此次比赛历时一天。开幕式上,中冶南方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工会主席余祖灿致欢迎辞,我会秘书长致开幕辞,裁判员代表及运动员代表恩施三鼎智能电子工程有限公司领队、总经理陈凡分别进行了宣誓。本次比赛是以会员企业为单位的团体赛,由男单、女单、混双三个单项组成。比赛第一阶段27支队伍分成8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每个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各出线队伍交叉进行淘汰赛,决出所有名次。

赛场上,运动员们尽情挥洒汗水、释放激情、大展身手,奋力拼搏,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场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赛场下,拉拉队员们忘情呐喊、尽职尽责,加油声、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一个好球,一次配合,一次落后,一场球技对垒,让场下观众跟随运动员紧张而激动,“坚持住”、“加油”、“好球”……运动的魅力深深感染着全场。本次比赛不仅为会员间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会员企业员工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增强了大家运动锻炼意识,展现了我省安防人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武汉广盛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湖北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分获团体冠军、季军、亚军。武汉钢铁工程技术集团通信有限责任公司比赛选手赵智、湖北三合通信有限公司比赛选手胡庆华、武汉长江现代安居公用设施发展有限公司比赛选手陈军获得个人“精神风尚奖”。比赛结束后,中冶南方、省安防协会等领导分别给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及奖金。

获奖队伍和人员合影

湖北省安防协会一直致力开展各项有益于行业发展的活动,搭建会员企业交流的各类平台。本次羽毛球活动,是我省安防行业体育文化生活的一次盛会,旨在丰富从业人员业余文化生活,凝聚行业力量。同时,以文体活动为媒介,加强并提高整个安防行业在社会各界的美誉度。我会将以此为契机,陆续开展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的文体活动,大力加强安防行业精神文明建设,为安防人的业余文化活动注入新的活力。欢迎各位会员企业及安防同仁继续关注协会各项活动,鼎力支持,积极参与,为湖北省安防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