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东莞市安防协会第二届四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2018/11/30 09:01   东莞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关键字:协会,安防,理事,东莞市      浏览量:
本次会议由秘书长郑国慧主持,协会监事员荣贯红汇报本次二届四次理事会议人员出席情况。理事会议应出席人数23人,实际出席人数为19人,请假4人。实际出席人数超出章程规定的三分之二以上,符合协会章程规定,会议所表决的内容真实有效。

为加强协会理事会成员的沟通和交流,汇报协会下半年工作总结。11月28日下午,东莞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第二届四次理事会议在360新基地产业园1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由秘书长郑国慧主持,协会监事员荣贯红汇报本次二届四次理事会议人员出席情况。理事会议应出席人数23人,实际出席人数为19人,请假4人。实际出席人数超出章程规定的三分之二以上,符合协会章程规定,会议所表决的内容真实有效。

(图:秘书长郑国慧)

(图:监事员荣贯红)

会上,东莞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吴志国会长在讲话中表示,协会发展离不开理事与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围绕安防行业学术交流、组织会员企业参加国内安防展会、项目拓展与合作交流等工作,积极发挥理事会的重要作用,同时继续开展“轮值会长工作责任制”,及时了解会员企业需求,加强与兄弟协会的合作与交流,切实地为的会员办实事。

(图:会长吴志国)

本月值班会长王春喜在会上汇报了协会下半年工作总结:一、加快会员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质量;二、开展广东省安防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输送人才;三、加强与兄弟协会的交流,促进合作。四、成立专家委员会,引领行业发展;五、开展公益爱心活动,体现社会责任;六、与市安全生产协会联合主办粤港澳安博会;七、成立党组织,健全党建工作。随后汇报了2018年下半年财务报告,接受理事会对协会财务工作的审议。协会财务收支均遵循开源节、流勤俭节约的原则,该项工作离不开理事会的支持及在秘书长带领下的秘书处辛勤的付出,今后将以更加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围绕会员服务为宗旨,以推动行业发展为目的,与会员一起齐心协力共创安防行业的美好未来。

(图:值班会长王春喜)

会上一并表决了广东高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拓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加入理事单位的申请,经19名参会理事全票数表决通过,同意以上两家单位加入理事会,由吴志国会长现场为两家单位颁发牌匾。

(图:会议表决现场)

(图:会长为新任理事单位授牌)

同时会上一并表决了秘书处专职人员福利提升方案以及优秀安防企业评选(21家单位)、突出贡献奖(20家单位)获奖评选名单,经19名参会理事全票数表决通过。

最后,由吴志国会长作理事会议总结,他表示协会下半年的工作和活动能有条不紊地开展有赖于各常务、理事单位及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明年将一如既往的把服务会员作为重点,为会员争取更多福利。

(图:理事会成员大合照)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