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东莞市安防协会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
2018/11/30 09:01   东莞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关键字:安防,专家,协会,委员会,东莞市      浏览量:
东莞市安防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库人员总数为46名,共计33名专家出席成立仪式,仪式上提议并由现场专家表决推选周俐女士担任专家委员会主任,田立伟先生担任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东莞市安防协会专家委员会于11月28日正式成立,该成立仪式在360新基地产业园1楼会议室顺利举行。专家库人员总数为46名,共计33名专家出席成立仪式,仪式上提议并由现场专家表决推选周俐女士担任专家委员会主任,田立伟先生担任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图:成立仪式现场)

周俐女士,1963年生,高级工程师,目前任职于东莞市人力资源局下属东莞高技能公共实训中心,负责东莞职教城筹建办公室和东莞职教城管理办公室东莞职教城项目筹建前期工作、信息化智能化等高新技术工作。

(图:专家委主任周俐)

田立伟先生、1981年生,硕士学历(目前在澳门科技大学攻读博士),高级工程师,副教授,目前任职于广东科技学院计算机学院并担任副院长。

(图:专家委副主任田立伟)

会上周主任发表讲话,她表示感谢诸位专家对她的信任与支持,未来以促进行业信息交流与发展为使命做好专家库工作,共同为东莞安防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各专家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互相认识的同时彼此深入了解和交流,随后,由中山大学教授丘海明、公安局高埗分局警官梁献文、广东科技学院计算机学院副教授肖诗松等专家发表了我市安防行业发展的现状和趋势,交流个人见解同时在行业专业领域工作中的心得和经验,并就该话题与各位专家展开了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图:中山大学丘海明教授)

(图:公安局梁献文警官)

(图:广东科技学院肖诗松教授)

最后,周主任总结了本次成立仪式及专家库今后的工作规划,带领全体专家委员积极探索、学习、交流,共同为东莞市安防协会做出更多的努力,为东莞安防行业的稳步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结束东莞市安防协会专家委员会成立仪式,祝愿东莞市安防协会、专家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图:专家委员会成员大合照)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