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浙江安防协会秘书长赵永华一行到访公安部检测中心
2018/9/29 10:31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浙江安防协会,秘书长,公安部检测中心      浏览量:
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浙江安防协会)秘书长赵永华、标准化工作部主任王树林莅临公安部检测中心参观交流。检测中心主任胡志昂、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副主任郭立等相关领导参与座谈。

  2018年9月26日,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浙江安防协会)秘书长赵永华、标准化工作部主任王树林莅临公安部检测中心参观交流。检测中心主任胡志昂、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副主任郭立等相关领导参与座谈。

  胡志昂首先介绍了检测中心、认证中心及常设在一所的六家标委会秘书处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围绕无人机检测、防化领域检测、电商平台合作等最新业务和特色业务进行介绍。

  赵永华对检测中心的热情接待和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浙江安防协会理事会换届情况及近期工作重点。他表示,浙江省云集了安防行业的众多知名企业,拥有较强的技术力量和经济实力。近年来,协会紧紧围绕“服务协会会员、推进产业发展”这一中心任务,在行业自律、对外交流、脱钩工作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绩。目前,协会正在构建集基础服务、资本融合、技术创新、安防小镇建设和规划研究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希望能与检测中心、认证中心、标委会秘书处等技术机构开展深入合作,更好地服务协会会员企业,服务安防行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团体标准制定、检测认证服务、标准宣贯、科技评估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立足实际,做好对接,不断创新合作模式,为推动安防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