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广东安防协会开展公共安全视频监控产品GA认证宣讲会
2018/9/26 09:43   广东安防协会      关键字:安全,宣讲会,安防,产品,公共,视频      浏览量:
2018年9月18日下午,由中国安全技术认证中心、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北京)主办,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承办的“公共安全视频监控产品GA认证宣讲会(广州)”在协会演示厅顺利召开。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标准规范处副处长赵海平、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简洁及来自业内100多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加强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应用的标准化、规范化、专业水平,保证产品质量,实现“全网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程可控”的总体应用目标,2018年9月18日下午,由中国安全技术认证中心、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北京)主办,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承办的“公共安全视频监控产品GA认证宣讲会(广州)”在协会演示厅顺利召开。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标准规范处副处长赵海平、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简洁及来自业内100多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副处长 赵海平

会上,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标准规范处副处长赵海平对公共安全视频监控产品认证工作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标准讲解 栗红梅

视频图像信息智能分析与共享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强制性国家标准GB35114主要起草人、研究员 栗红梅就GB 35114-2017《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信息安全技术要求》标准进行详细的讲解。

研究员 王俊峰

兴唐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行业信息安全中心副总经理、居民身份证验证安全模块芯片化工程设计负责人、研究员王俊峰介绍了智能门锁安全管理方案。

研究员 刘剑锋

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副主任、公共安全视频监控等产品认证实施规则起草工作组组长、研究员刘剑锋详细介绍了公共安全视频监控产品、LED显示系统、电子防盗锁(智能门锁)等认证工作实施情况。

副部长 王野

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认证部副部长王野从视频监控产品的认证依据、认证程序及申请流程进行详细的讲解。

副研究员 刘荐轩

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副研究员刘荐轩就检测项目及要求进行讲解。

互动交流环节

相信经过本次宣讲会,各会员单位对于公共安全视频监控产品认证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我会将积极举办更多优质活动,为企业及行业带来更多优质服务,满足企业发展需求。

与会人员大合照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