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湖北省安防协会第四届第二次会长会议成功召开
2018/9/5 09:48   湖北安防协会      关键字:湖北省安协,会长,第四届,会议      浏览量:
协会秘书长介绍了2018年9月至12月工作计划及安排并进行会议审议。在进行座谈交流中,与会的各位领导对协会当前工作肯定的同时,就行业现状和协会未来发展和工作开展,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表达将一如既往继续支持参与协会工作和活动,共同为协会的声誉和实力打造贡献一份力量。

8月31日下午,湖北省安防协会第四届第二次会长办公会在副会长单位光谷技术股份公司成功召开。会长魏利主持会议。副会长霍建华、涂家勇、阮力、刘校平、郑华雄,副会长代表陈征、李刚、刘志平,监事主任蔡跃平,监事崔一兵、周孝东,秘书长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共计16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协会副会长、协会党支部成员、武汉钢铁工程技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节能分公司总经理阮力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协会副会长、协会党支部成员、武汉钢铁工程技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节能分公司总经理阮力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协会秘书长介绍了2018年9月至12月工作计划及安排并进行会议审议。在进行座谈交流中,与会的各位领导对协会当前工作肯定的同时,就行业现状和协会未来发展和工作开展,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表达将一如既往继续支持参与协会工作和活动,共同为协会的声誉和实力打造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魏会长提出了明确要求,协会要居安思危,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将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各项活动务实接地气,让协会走上良性循环道路。会议结束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光谷技术股份公司。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