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浙江安防协会举办企业高管标准宣贯培训会
2018/8/27 08:55   浙江安防协会      关键字:宣贯,安防,培训会,高管,标准,协会      浏览量:
为帮助广大会员单位尽快理解和掌握新标准,提高新标准规范的执行力度,并结合新修订的《资信等级评定管理办法》宣贯工作安排,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于8月23-24日在宁海举办了浙江安防企业高级管理人员标准宣贯培训会。

近期,政府主管部门发布实施了多项涉及安防行业的新标准。为帮助广大会员单位尽快理解和掌握新标准,提高新标准规范的执行力度,并结合新修订的《资信等级评定管理办法》宣贯工作安排,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于8月23-24日在宁海举办了浙江安防企业高级管理人员标准宣贯培训会。

协会邀请了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专家、相关标准主要起草人,以及有关技术专家进行授课,90多位会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技术总监及技术骨干参加培训。协会赵永华秘书长参加活动并致辞,陈维华监事长、张杭兴副监事长也参加了此次培训。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