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2018年安博会(北京)纸质版《展商手册》和首批邀请函发放
2018/7/25 08:57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安博会,纸质版,《展商手册》,邀请函      浏览量:
目前,纸质版《展商手册》和首批邀请函(又称“专业观众入场券”)均已完成印刷,并于7月24日以快递方式寄出,预计本周内陆续到达各参展商办公地址,请注意查收。

  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组委会发布最新安博会动态,目前,纸质版《展商手册》和首批邀请函(又称“专业观众入场券”)均已完成印刷,并于7月24日以快递方式寄出,预计本周内陆续到达各参展商办公地址,请注意查收。如有未收到纸质版《展商手册》和邀请函的,或收到的邀请函数量不够的参展商,请与各馆负责人联系,组委会将根据具体要求,再次安排寄送。同时,也可以登录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官网www.securitychina.com.cn “下载中心”下载电子版,自行打印。

  本届安博会的邀请函为通用版,整个展期内均可使用。专业观众持邀请函在观众登记处填表后换取参观证,自行打印的邀请函亦可接受,设计样式如下:

  随着展期的临近,各参展商须尽快仔细阅读《展商手册》,并安排好特装搭建、资料制作、货物运输、人员住宿等相关事宜。特装展位参展商需要特别注意,搭建报馆截止日期为9月10日,请务必于截止日前委托搭建商做好特装设计、表格提交和方案审核等工作,否则将出现加收费用、无法申报等问题。

  所有参展商需要将《展商手册》中的第15页,即:展览会安全责任保证书/知识产权保证书,填写完毕并盖章回传至组委会。接收方式如下:

  1、直接发给各馆负责人;
  2、邮箱:admin@securitychina.com.cn;
  3、传真:010-68730788。

  如有其他疑问,请联系《展商手册》中的各委托服务商,或与各馆负责人联系。

    中国安防行业网作为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官方宣传媒体,将时时发布安博会最新动态,敬请关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