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新疆安防协会2018首届“安防杯”篮球比赛正式落下帷幕
2018/7/25 08:48   新疆安防网      关键字:安防,新疆国际会展中心,比赛,协会,篮球      浏览量:
为期三天的首届“安防杯”篮球比赛,经过新疆安防协会和全体运动员、裁判员的共同努力,已经完成比赛任务,圆满结束。本届比赛运动员努力拼搏,观众文明助阵,裁判公平判罚,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比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展示了新疆安防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这流光溢彩、激情燃烧的七月,由新疆安防协会主办的2018首届“安防杯”篮球比赛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正式落下帷幕,这是安防行业的一件盛事,也是协会会员单位中篮球运动爱好者盼望已久的一件喜事。此次参赛队伍分别是:中通服公众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新疆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乌鲁木齐市保安服务公司、新疆数字证书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天耀伟业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新疆中科恒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驻乌鲁木齐办事处、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新疆国展展览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

开幕式现场

新疆安防协会程兴方理事长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文武之道,一张一弛。作为安防人,我们以服务反恐维稳工作为使命,特殊的岗位注定了我们要与骄阳烈日、风吹雨雪打交道,繁重的工作挤占了我们很多休息时间,以致疏远了体育运动,忽略了身体健康。新疆安防协会特举办此次会员活动,以篮球赛为契机,倡导大家树立“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身体锻炼,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继续当好创先争优的“排头兵”;我们以此次活动为载体,加强体育文化建设,促进各企业之间的相互交流,增进友谊、增进团结,使我们的安防行业保持着旺盛的精力和恒久的活力。

程理事长在讲话中提到:会当击水三千里,自信人生二百年。体育竞赛,拼的是体力、智力,赢的是风度、气度。在此,新疆安防协会真诚地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发扬“激情执着、竞合共赢”的团队精神,模范遵守运动员守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

为期三天的首届“安防杯”篮球比赛,经过新疆安防协会和全体运动员、裁判员的共同努力,已经完成比赛任务,圆满结束。本届比赛运动员努力拼搏,观众文明助阵,裁判公平判罚,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比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展示了新疆安防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此次比赛中勇夺冠军的企业是: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荣获亚军的企业是:乌鲁木齐天耀伟业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季军为: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获得最佳团队奖的企业是:新疆数字证书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中通服公众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驻乌鲁木齐办事处等参赛代表队荣获道德风尚奖,陈玉莲副理事长、吕远彩常务副秘书长及耿辉副秘书长为获奖企业颁发奖杯及荣誉证书。

比赛现场

在会员单位中开展群众性的体育竞技活动,不仅深入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而且对于丰富会员单位的文化生活,加强各安防企业的内部交流,增强行业凝聚力,增强员工的团队意识,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首届“安防杯”篮球比赛,各会员单位之间切磋竞技,联系感情,增进友谊,丰富生活,增强体质,陶冶情操,实现了我们预期的目的,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此次会员活动在整个安防行业产生了极为良好的影响,赢得众多好评,希望获奖企业把获得成绩的喜悦化为投身于新疆公共安全工作的巨大热情和实际行动中来,以篮球赛为契机,发扬团结协作、务实开拓的优良传统和艰苦创业、锐意创新的工作作风,培养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意志品格,营造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努力工作,奋发向上,为新疆反恐维稳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