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苏州市安防协会召开二届八次理事会暨与杭州市安防协会座谈交流会
2018/7/16 16:07   苏州市安防协会      关键字:苏州市,安防,协会,理事会,杭州市      浏览量:
苏州市安防协会理事长陈冬根委托科达苏州分公司总经理徐韻为大家作上半年度协会理事会工作报告并提请审议。她围绕着“坚持新发展理念,率先开展新实践,奋力开辟苏州安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主题,从坚持以“四个委员会”为抓手,创新引领增活力;坚持与时俱进建设“一网一刊一号”三个平台,持续努力再优化;坚持真心实意服务会员单位,多措并举再提高;坚持行业规范化建设,加强行业自律更自觉;坚持发挥纽带桥梁作用,提升管理水平有实效这五个方面对协会2018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

  7月13日,苏州市安防协会在杭州召开了二届八次理事会。

  苏州市安防协会秘书长王坤泉主持召开了二届八次理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有:苏州市公安局技防办副主任、科信处技防科科长吴坚,苏州市行政审批局交易处主任科员谢伟,苏州市综治办二处主任陆志刚,苏州市安防协会监事法律顾问刘长伟,苏州市安防协会标准委员会副主任李建明,南京市安防协会副秘书长查雪松,南通安防协会秘书长王通生,昆山市安防协会秘书长郑新炬,此外还有苏州市安防协会的理事长及副理事长、理事、监事、检测机构、技防专家代表共70多人也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王秘书长首先对大华公司为本次会议的举办及相关活动安排所付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

  接着,大华公司的王延波对苏州市安防协会领导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大华目前的发展情况。他对浙江大华的定位是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及运营服务商。未来,大华也将在物联网行业迅速发展的时代大展拳脚。

  接下来,苏州市安防协会理事长陈冬根委托科达苏州分公司总经理徐韻为大家作上半年度协会理事会工作报告并提请审议。她围绕着“坚持新发展理念,率先开展新实践,奋力开辟苏州安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主题,从坚持以“四个委员会”为抓手,创新引领增活力;坚持与时俱进建设“一网一刊一号”三个平台,持续努力再优化;坚持真心实意服务会员单位,多措并举再提高;坚持行业规范化建设,加强行业自律更自觉;坚持发挥纽带桥梁作用,提升管理水平有实效这五个方面对协会2018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

  徐总还对协会下半年的主要工作打算提出了七点建议,分别是:一、加强诚信建设、做好2018年星级诚信评定工作;二、充分发挥创新潜能,继续开展团体标准建设工作和技术创新工作;三、注重提质扩面,做好具有苏州安防特色的宣传平台建设工作;四、倡导融合催生,做强有特色、有重点的合作开放平台打造工作;五、汇聚社会各方资源,增添发展动能,做好树立行业形象、扩大行业影响工作;六、积极回应会员期盼,做好为会员单位谋利解忧的服务工作;七、加强行业自律,做好协会自身建设工作。

  审议通过工作报告后,与会代表们又讨论审议了新申请加入的会员、理事和副理事长企业名单,大家鼓掌通过了上述事项。

  苏州市安防协会秘书徐晓雯通报会费缴纳情况,并重审了缴纳会费的时间是每年三月至五月,希望大家按时缴纳会费,并对于二年以上未缴纳会费的企业实行自动退会处理的说明。

  根据会议议程,还讨论审议了加强专家管理考核、评审验收专家费规定、项目验收检测费标准等事项,在高黑兵、邵斌、谢伟三位对相关内容作出介绍和解释后,大家认为:一是协会应汇各方之力,促检测费列工程项目设计清单中,真正为企业减负;二是遵循“谁受益谁出钱”的市场准则;三是遵守“守信者受益,失信者难行”的社会公德;四是赞同“廉政监督、公开、公正、公平”的做法;五是支持技防项目验收引进第三方机构检测;六是加强对专家的管理和考核。

  大家认为协会出台文件应该充分听取会员企业、协会理事、监事、公安技防、检测机构、协会专家等各方面的意见,要照顾到各方利益的平衡,慎重考虑,在取得较为一致认识的基础上,按照协会章程规定的程序进行。

  吴坚科长就技防办最近公布的“关于充分做好安防工程评审验收前期准备工作的通知”作了说明。

  理事会结束后,杭州市安防协会秘书长吕叶金主持召开了座谈交流会。苏州市安防协会秘书长王坤泉介绍建立开展团标合作伙伴的背景和设想后,苏杭两市安防协会举行了团体标准化工作战略合作伙伴揭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苏州、杭州、南京、南通、昆山等五市安防协会的代表相互交流了协会的工作。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