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中国安防产业标准服务联盟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2017/3/31 10:41   深圳智慧安防协会      关键字:安防,产业,标准,服务联盟,成立      浏览量:
中国安防产业标准服务联盟筹备仪式就在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2016年全体会员大会期间成功启动,如今中国安防产业标准服务联盟成立大会的正式召开也算为前期的“筹备仪式”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点。

  2017年3月30日下午,中国安防产业标准服务联盟成立大会暨深圳市安防产业标准联盟工作会议在深圳市福田区市民中心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相关领导,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处处长史诗祯,深圳市公安局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大队长石敬铭,中安安防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杜强,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深圳大学电子学院教授安鹤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视频监控产品管理部部长张忠,深圳市安防产业标准联盟秘书处与珠海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东莞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惠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等兄弟协会代表和安防行业专家及各企业相关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据悉,早在2016年12月15日,中国安防产业标准服务联盟筹备仪式就在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2016年全体会员大会期间成功启动,如今中国安防产业标准服务联盟成立大会的正式召开也算为前期的“筹备仪式”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点。

  会议上,各行业领导及企业相关代表先后发表讲话,纷纷对中国安防产业标准服务联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期待中国安防产业标准服务联盟能广泛联同全国安防企业、协会,在未来共同协商制定安防行业团体标准,促进安防行业标准化进程改革,推动中国安防行业标准走向世界。

  在随后的授牌仪式环节,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当选为中国安防产业标准服务联盟的理事长单位,现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祝贺。此外,会议还总结了深圳安标联2016年的工作情况,并对相关安防标准立项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