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广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召开第一届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
2017/3/28 09:51   广州市安防协会      关键字:协会,理事会,安全,广州市,会议      浏览量:
广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于2017年3月23日下午在广州大厦708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协会李子岩会长主持,谭国荣秘书长、常务理事以上会员单位、监事单位主要负责人,专家委员会代表共30余人出席了会议。

2017年3月23日下午,广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广州大厦708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协会李子岩会长主持,谭国荣秘书长、常务理事以上会员单位、监事单位主要负责人,专家委员会代表共3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们经认真审议后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第一届会员大会会员名单》及审议通过《首届广州安防突出贡献奖获奖名单》。接着,谭国荣秘书长对修改《广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章程》的相关内容作了说明,并现场成立章程修改小组,参会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随后,与会代表们认真研究了关于筹备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换届选举的相关事宜。经与会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第二届会员大会时间、议程、选举工作组名单及《广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选举候选人推选办法》。《广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选举办法》将由选举工作组负责起草,提交经第二届会员大会通过后实施。本次会议所有表决均符合章程规定,表决结果有效。

    下一步,协会将全面开展第二届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