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三八节”活动
2017/3/10 09:44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安防协会,党支部,“三八节”      浏览量:
2017年3月3日,科达与中航工业信息技术中心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科达董事长陈冬根、信息技术中心主任赵洪岭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中航工业信息技术中心立足于航空行业战略发展的高度,以推进工业化、信息化融合为重要使命,形成了覆盖企业全价值链、业务全流程、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三全”服务,推动着智能制造的深入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党支部于近日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复兴之路”专题展览,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复兴之路”专题展览通过珍贵的历史影像和实物,回顾了自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华民族艰难曲折的振兴之路和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刻更加深切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讲话精神,切实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成立90多年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民族复兴的艰苦卓绝奋斗历程。大家表示,今后要以实际行动,认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履行职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