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内蒙古安防协会十周年庆典在呼和浩特隆重召开
2017/1/18 09:32   内蒙古安防协会      关键字:安防,内蒙古安防协会,协会,内蒙古      浏览量:
内蒙古自治区公共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内蒙古安防协会)十周年庆典于2017年1月10日下午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隆重召开。

内蒙古自治区公共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内蒙古安防协会)十周年庆典于2017年1月10日下午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隆重召开。

庆典现场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王彦吉、内蒙古安防协会第二届理事长孙秀峰、内蒙古安防协会第一、二、三届秘书长、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科技信息化总队副总队长郝晓敏、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科技信息化总队副总队长杨俊芝、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科技信息化总队办公室主任关峰,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李增亮,内蒙古安防协会理事长刘永强,内蒙古安防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张日新,内蒙古安防协会秘书长李文林,安徽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的相关领导,吉林、浙江、苏州等地安防协会的相关领导,内蒙古各盟市公安局科技信息化支队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内蒙古安防协会会员代表和行业同仁共计150余人出席了本次庆典。

庆典在内蒙古安防协会十周年发展历程短片拉开帷幕。时长20分钟的短片通过四个篇章为大家呈现了内蒙古安防协会的创办意义、奋斗经历、突出贡献。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科技信息化总队副总队长郝晓敏首先代表协会业务主管单位致辞,感谢内蒙古安防协会十年来为内蒙古安防行业做出的卓越贡献。并要求内蒙古安防协会要不断适应新的发展环境,着力进行产业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着力扩大市场发展与应用领域、全面提高安防企业素质与综合竞争力、提升协会管理能力,规范我区安防市场。希望行业协会逐步承接政府职能转移、积极参与社会管理,不断促进内蒙古安防行业的大发展。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王彦吉随后致辞,王理事长表达了对内蒙古安防协会成立1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协会十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为中国安防事业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希望内蒙古安防协会能够始终坚持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服务会员的办会宗旨,做好公安技防工作的重要参谋和助手,为内蒙古“智慧城市”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内蒙古安防协会理事长刘永强作长达半小时的协会10年历程工作报告。报告中全面回顾了协会十年来在增强协会建设、发挥协会职能,促进行业发展,强化行业自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协会今后工作将始终贯彻执行党和政府的各项方针政策,坚持为内蒙古安防行业改革发展大局服务,依靠会员办会,积极探索市场经济条件下协会发展道路,加强协会的规范化建设。努力把内蒙古安防协会建设成具有较强凝聚力和较高公信度、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全国性社团,为安防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内蒙古安防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内蒙古瑞特优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监王建萍代表企业发言。王建萍总监肯定了协会在为会员企业提供特色服务、建立信息沟通途径、帮助会员企业拓展宣传渠道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并表示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企业将与协会携手并进,共创内蒙古安防事业更加辉煌。

庆典活动对评选出的10家内蒙古安防行业十佳工程商、24家内蒙古安防行业诚信示范企业、26家内蒙古安防协会优秀会员等获奖企业,以及5位内蒙古安防协会杰出贡献奖、23位内蒙古安防行业先进个人获得者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庆典中穿插了许多由会员单位编排的具有民族特色的节目演出。

内蒙古安防协会经过了10年的发展历程,为行业和企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今后,内蒙古安防协会将继续艰苦奋斗、勇于创新,全面提升协会整体素质、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把内蒙古安防事业带入更加辉煌的十年,续写新篇章。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