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1/3 11:38   深圳市安防协会      关键字:中共,深圳市,安防协会,委员会,代表大会      浏览量:
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福田区工商业联合会多功能厅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经选举产生了深安协第二届党委、纪委两委委员和两委正副书记。

  2016年12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福田区工商业联合会多功能厅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经选举产生了深安协第二届党委、纪委两委委员和两委正副书记。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副书记、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凌冲同志,福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石佑君同志,未来产业行业类联合党委第一书记孙永丽同志,深安协党委书记杨金才同志出席大会,深安协第一届党委委员和支部党员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深安协党委副书记张少林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选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对选举工作进行专题部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其作为一次对党员进行增强党性和遵守民主集中制原则的教育。各基层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酝酿推选了参加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和第二届中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委员会委员,在充分发扬民主、对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考察公示、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确定第二届中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委员会领导班子的候选名单。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事项。大会依法依规采取差额投票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由9名党委委员,5名纪委委员同志组成的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第二届委员会。

  会上,深安协党委书记、安防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作《围绕中心,凝心聚力,创新发展,为谱写深安协党建设新篇章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