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王彦吉理事长应邀出席同为股份首发A股上市仪式及答谢会
2017/1/4 09:16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王彦吉,理事长,同为股份,A股,上市      浏览量:
在答谢会上,王理事长对同为股份登陆中小板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同为股份近年来取得的阶段性发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预祝同为股份未来在国际及国内安防市场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2016年12月28日,深圳市同为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为股份”,股票代码:002835)首次公开发行A股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王彦吉同志应邀出席了上市仪式及答谢会。在答谢会上,王理事长对同为股份登陆中小板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同为股份近年来取得的阶段性发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预祝同为股份未来在国际及国内安防市场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王彦吉同志发表致辞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王彦吉同志(左)和同为股份董事长郭立志(右)

  同为股份自设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安防领域,主营业务为安防视频监控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具备齐全而完善的产品线,研发能力、产品质量均位居安防视频监控行业前列。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同为股份高度重视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已经掌握音视频编解码技术、视频3A处理算法、视频智能分析、云传输与存储、网络控制与传输、移动视频监控处理等多项核心技术,拥有专利71项、软件著作权34项,技术储备充足。

  对同为股份而言,上市是公司在资本市场上走出的第一步,也是同为股份长期发展的重要一步。未来三年,同为股份将以发行上市为契机,通过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顺利实施,全面提升公司的研发水平和生产能力,在巩固国际市场地位的同时提高国内市场的占有率和知名度,成为国内最专业的视频监控设备制造商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