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珠海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召开
2016/12/29 16:57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珠海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会员大会      浏览量:
珠海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在珠海市警官文化活动中心召开。公安局等政府部门领导、协会会员企业代表和兄弟协会代表等百余人出席了会议。

  2016年12月28日下午,珠海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在珠海市警官文化活动中心召开。公安局等政府部门领导、协会会员企业代表和兄弟协会代表等百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珠海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作了全年工作总结和未来工作计划。并与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中国农业银行珠海分行分别进行了《行校联合办学合作协议》、《银会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智安协和珠海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的友谊和交流。未来,双方将在信息、资源等方面展开更多的共享合作,为两地平安城市建设做贡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