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启动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
2016/12/22 15:31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中国安防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      浏览量:
协会成立了筹备工作组,一方面组织修订《章程》,结合协会当前工作情况,在广泛征求会员单位意见的基础上,形成了修订稿,上报民政主管部门备案;另一方面启动了理事单位申报工作,下发了通知,明确了申报条件和相关要求。目前,相关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经主管部门批准,根据《章程》规定,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拟于近期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听取并审议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订《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为此,协会成立了筹备工作组,一方面组织修订《章程》,结合协会当前工作情况,在广泛征求会员单位意见的基础上,形成了修订稿,上报民政主管部门备案;另一方面启动了理事单位申报工作,下发了通知,明确了申报条件和相关要求。目前,相关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