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协会新闻 > 正文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四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北京召开1
2010/2/1 17:09:00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网      关键字:四届理事会      浏览量: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扩大)会议于2010年1月8日上午在北京召开。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谭晓准副局长到会祝贺并讲话。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扩大)会议于2010年1月8日上午在北京召开。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谭晓准副局长到会祝贺并讲话。

  出席此次会议的协会领导有柳晓川理事长、司同军副理事长、程琳副理事长、陈朝武副理事长、靳秀凤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建平副秘书长等。170余家协会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的代表,110余家全国优秀安防工程企业代表和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及我国安防行业部分老领导参加了会议。全国安防认证、检测、标准化等中介组织领导和全国各地方安防协会领导受邀参加了会议。大会分别由靳秀凤秘书长和李建平副秘书长主持。

谭晓准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柳晓川理事长作工作报告

靳秀凤秘书长主持会议

  柳晓川理事长作了题为《站在新的起点开创安防协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回顾了中国安防行业30年的发展历程,总结了协会2009年工作情况,全面阐述了协会在2010年的工作重点。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谭晓准副局长也发表了讲话。她指出,应加强学习,充分认识安全技术防范工作的重要性;要抓住机遇,促进安全技术防范事业健康发展;要准确定位,共同推进安全技术防范事业稳步发展。北京科技协作中心胡明亮专家、科技部火炬中心邓江山专家分别作了题为“技术转移创新工程-军民融合科技园”、“自主创新与国家主要科技计划”的专题报告。

李建平副秘书长主持专题报告会议

 

胡明亮作专题报告 邓江山作专题报告

  8日下午,大会代表展开了分组讨论。代表们围绕柳晓川理事长工作报告和谭晓准副局长讲话以及两个专家的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代表们肯定了一年来协会所做的各项工作,同时也在加强行业信息调查、产品标准化、技术创新、协会内部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下午4时30分,“中国安防行业发展30年庆祝活动暨2010年新春联谊会”活动拉开帷幕。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谢毅平局长、谭晓准副局长,及科信局主要处室的领导与会议代表共400余人共同出席了庆祝活动。在京的安防行业部分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以及安防认证、检测、标准化中介组织的负责人等也应邀参加了活动。

  在《走向辉煌--献给中国安防行业发展30年》一书首发式上,靳秀凤秘书长发表了致辞,柳晓川理事长和司同军副理事长为该书揭彩,并向受邀的行业老领导、老专家和老同志赠送了书籍。

靳秀凤秘书长新书首发式发言

柳晓川理事长与司同军副理事长为新书揭幕

  在“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安防工程企业授牌仪式上,与会的领导和嘉宾分别向入围工程企业代表授予“优秀工程商”牌匾和证书。航天海鹰安全技术工程有限公司丁一飞总经理代表入围企业发言。

“平安城市”推荐优秀工程企业授牌仪式现场

航天海鹰丁一飞发表获奖感言

  在中国安防行业首届“和谐杯”歌唱比赛颁奖仪式上,靳秀凤秘书长、李建平副秘书长分别向歌唱比赛的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证书。获奖者代表为现场观众表演了精彩节目。

颁奖仪式

  随后开始的2010年新春联谊会把整个庆祝活动推向高潮。谭晓准副局长及东虹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仲卫东董事长分别致辞,向全国安防行业从业人员致以新春问候。中国安防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和会员企业的员工先后为大家奉献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9日上午,国家信息中心祝宝良专家作了题为“我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展望”的专题报告,就当前我国宏观经济形势、中小企业扶植政策等话题同与会代表进行了探讨,受到与会代表的热烈欢迎。

祝宝良作报告

  本次理事会议是在安防行业蓬勃发展30年之际,更是安防行业又一个10年的新起点之时召开。会议的召开,体现了中国安防协会高度的凝聚力,以及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企业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帮助和指导。我们相信通过协会和安防企业的共同努力,安防行业的未来将会更加美好! 

与会代表认真听会

   更多详细报道,请关注: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