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协会新闻 > 正文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首届“和谐杯”歌唱比赛颁奖仪式在京举办
2010/2/1 16:47:00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网      关键字:平安城市      浏览量:
2010年1月8日晚,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首届“和谐杯”歌唱比赛结果揭晓。这是藉我国建国60周年、安防行业发展30周年之际,中安协为丰富安防行业的文化生活,提高从业人员文化素质顺势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此举也将作为丰富中国安防行业文化的一项重要举措长期坚持下去。

——“和谐杯”歌唱比赛将长期发展下去

    中国安防行业网讯  2010年1月8日晚,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首届“和谐杯”歌唱比赛结果揭晓。这是藉我国建国60周年、安防行业发展30周年之际,中安协为丰富安防行业的文化生活,提高从业人员文化素质顺势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此举也将作为丰富中国安防行业文化的一项重要举措长期坚持下去。

    2010年1月8日晚,在北京处于冰点以下温度时,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世纪厅,却呈现出激情和浓烈的一幕,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首届“和谐杯”歌唱比赛结果揭晓,首届“和谐杯”歌唱比赛胜利举行意味着自8月31日中国安防协会发出歌唱比赛通知以来,经过参与者的精心准备,经过比赛评委的精心甄选,终于开花结果。

    湖北省安防协会演唱原创歌曲《中国安防之歌》、深圳市艾立克电子有限公司毕丹演唱的《我像雪花天上来》、湖北省安防协会刘婷婷《洪湖水浪打浪》、杭州易龙防雷科技有限公司张俊演唱的《领袖毛主席》荣膺一等奖。
 

靳秀凤秘书长和李建平副秘书长为一等奖得主颁奖

二等奖得主来自北京圣火时代征信有限公司、北京保安服务总公司、北京实创上地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三等奖得主为来自北京保安服务总公司、成都亚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科创新园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星微电子有限公司、杭州中威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天津市亚安科技电子有限公司。

湖北省安防协会陈元开秘书长发表获奖感言


    其中一等奖得主湖北省安防协会陈元开秘书长代表获奖者发表了获奖感言。

湖北省安防协会演唱原创歌曲《中国安防之歌》

深圳市艾立克电子有限公司毕丹演唱《我像雪花天上来》

    会议期间,湖北省安防协会陈元开秘书长等10人以及深圳市艾立克电子有限公司毕丹、北京保安服务总公司吴东刚、杭州易龙防雷科技有限公司张俊分别为大家倾情演唱了原创歌曲《中国安防之歌》、《我像雪花天上来》、《祝酒歌》、《领袖毛主席》,而评委老师中央民族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男高音歌唱家蓝剑则演唱了多首歌曲,并与现场观众互动,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蓝剑在人群间互动演唱,引起众人兴致

    最后,中国安防行业协会领导临时商议决定将担任本次比赛的三位评委张鸿斌(中央歌剧院  导演、国家一级演员、男高音歌唱家)、蓝剑(中央民族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男高音歌唱家)、刘华(原总政歌舞团歌唱演员、北京市高级音乐教师)聘为中国安防行业歌唱比赛活动的长期顾问,标志“和谐杯”歌唱比赛将长期坚持下去。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