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协会新闻 > 正文

《走向辉煌》一书首发式举行
2010/2/1 16:38:00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网      关键字:      浏览量:
2010年1月8日,值此安防行业30年之际,借理事会召开之际,《走向辉煌——献给中国安防行业蓬勃发展30年》一书首发式在北京举行。
    2010年1月8日,值此安防行业30年之际,借理事会召开之际,《走向辉煌——献给中国安防行业蓬勃发展30年》一书首发式在北京举行。 

    《走向辉煌——献给中国安防行业蓬勃发展30周年》是首次全面回顾30年行业发展与展望未来的综合性著作。该书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责承《中国安防》杂志社组织编撰,旨在全面反应我国安防事业的巨大成就,研究安防产业发展特点及方向,探讨安防行业未来趋势。全书共分“回顾、产业、企业”三篇,下分十二章。较为全面地回顾了30年来影响我国安防行业发展的重大事件;收录了有关行业管理、产业发展理论与实践问题的重点研究报告;分类对主要产品技术的发展轨迹进行了阐述;针对安防技术在重点领域的市场应用情况进行了粗略分析;作为不同时期的缩影,选择了32家具有代表性企业,再现了它们成功创业的风采。
 

靳秀凤秘书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在首发仪式上,协会靳秀凤秘书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对这本书编辑写的初衷和主要内容作了介绍,对在编写过程中有关领导、专家和相关机构、各地协会、企业等安防同仁均给予了编写组的极大支持与鼓励,特别是对很多老专家不遗余力地参与座谈,为书籍编写出谋划策,提供生动详实的资料等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她声情并茂的讲到,这本书不仅融入了安防行业的历史与智慧,更承载着安防同仁的关心与厚爱!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柳晓川、副理事长司同军为该书揭幕。
 
揭幕仪式一
 
揭幕仪式二
 
揭幕仪式三
 
揭幕仪式四
 
揭幕仪式五
 
揭幕仪式六
 
    首发式上,柳晓川理事长、靳秀凤秘书长、李建平副秘书长等向在座的诸位老领导、老专家赠送了书籍,这本书的出版,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是行业协会为梳理安防行业发展历史所做的一项重要工作。
 
柳晓川理事长向领导和嘉宾赠送书籍
司同军副理事长向领导和嘉宾赠送书籍
 
靳秀凤秘书长向领导和嘉宾赠送书籍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