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 正文

流感高发期来了,最理想的预防手段是什么?
2018/1/4 09:23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高发期,流感,狄耐克,智能,手段      浏览量:
流感进入高发期!根据流行病学监测表明,我国许多地区均已处于流感流行高峰期。就厦门为例,根据厦门日报、海峡导报等媒体报道,近期,厦门市中医院儿科急诊的患儿数量比平时增加了一倍多,早在12月26日当天,医院的门诊量便达到了1100多人,而厦门市儿童医院的接诊量达到了2000人。

流感进入高发期 !

根据流行病学监测表明,我国许多地区均已处于流感流行高峰期。就厦门为例,根据厦门日报、海峡导报等媒体报道,近期,厦门市中医院儿科急诊的患儿数量比平时增加了一倍多,早在12月26日当天,医院的门诊量便达到了1100多人,而厦门市儿童医院的接诊量达到了2000人。

进入暖冬,病毒大量繁殖,在学校、托幼机构等人群聚集的场所,尤其容易引起流感活跃。元旦假期后,学生纷纷返校,那么,该如何预防流感的进一步活跃?

如何预防最有效 ?

1.接种疫苗

每年10 月份,家长可将孩子带至医院打接种流感疫苗;

2. 通风透气

室内要多通风透气,保持空气的湿度;

3.日常活动

家长要引导孩子多晒太阳、多运动,饮食偏清淡为主,不喝生水、不吃未煮熟、煮透的食物和生冷食品;

4.注意卫生

注意个人卫生,饭前便后勤洗手,减少在外就餐的次数。

从以上预防手段来看,通风看似是预防流感病毒最简单的手段,但同时也是最难达到效果的手段。因为近年来,雾霾频频来袭,且冬季室外寒冷,夏季炎热,长时间开窗通风已经变得不现实。这时候,只有一个办法:

安装狄耐克智能新风机

立柜式热回收除霾新风机是狄耐克子公司——狄耐克环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热门产品,自上市以来,便受到众多家庭,校园、机构等单位的青睐。

狄耐克智能新风机优势

冷热交换,节能效益

遵循节能理念,采用国际先进的热交换技术实现高效率热交换,保障室内外空气交互时冷热不流失,达到节能效益。

深层净化,多重过滤

具备深层净化效能,源源不断地引入新鲜空气,置换屋内污浊空气。此外,支持IFD、HEPA两种过滤方式可选,有利于工程成本把控。

联动控制,云端服务

狄耐克智能新风机独家应用智控终端,可实现智能(AI)控制与智能家居控制,并支持基于互联网实现云端控制与服务。

很遗憾的是,室内的通风环境好了,但室外的繁杂环境极易给孩子带去“被传染”的可能,那是不是没有办法避免流感了?

当然有!

佩戴狄耐克智能新风电动防霾口罩

狄耐克智能新风电动防霾口罩是一款能让你在雾霾天跑马拉松的口罩,主要有三个款式:

男女通用版

时尚潮人版

儿童迷你版

狄耐克智能新风电动防霾口罩优势

佩戴方便,密而透气

采用人体工程学原理,贴合脸型,密而透气,且佩戴方便,能够满足各类场所和活动的需要。

精细过滤,高效净化

采用5级超强复合滤网,层层分工,精细过滤;使用高效净化系统,独立进气和呼气风道,防止气流紊乱,双向循环进出风,有效完成5层净化。

轻巧便携,内力了得

仅重60g,或是迄今为止最轻巧的电动口罩,戴上后无负重感。680毫安的电池节能持久,且强劲。

狄耐克智能新风电动防霾口罩

链接地址:¥mJ9w09v6B5v

助您平安度过这个“流感”。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