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安防产品展览会
2018/12/10 14:46:00      关键字: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安防产品,展览会      浏览量:
MIPS以专业性强,规模大而闻名业界,是俄罗斯最权威最大的安全与消防展览会,也是俄罗斯及周边地区公共安全产品的商贸平台。展会规模随着名声的提高而不断扩大,展会分为安全解决方案、CCTV及视频监控、消防和保护、资讯科技保安、智能卡与银行安全解决方案4大模块,展示了防盗报警、闭路电视监控及监察系统、识别、门禁控制及考勤管理、消防及防火安全、反恐怖主义和定制设备、安全建设、通讯及公共灾害预警系统等产品。

  展会介绍

  莫斯科安防产品展mips moscow由世界著名的ite展览公司主办,创办于1994年,每年一届,2019年将是第26届。mips以专业性强,规模大而闻名业界,是俄罗斯最权威最大的安全与消防展览会,也是俄罗斯及周边地区公共安全产品的商贸平台。展会规模随着名声的提高而不断扩大,展会分为安全解决方案、cctv及视频监控、消防和保护、资讯科技保安、智能卡与银行安全解决方案4大模块,展示了防盗报警、闭路电视监控及监察系统、识别、门禁控制及考勤管理、消防及防火安全、反恐怖主义和定制设备、安全建设、通讯及公共灾害预警系统等产品。

  展会同期还举办了各种论坛介绍市场新动向,发布新产品及新技术。67%的产展商已经连续参加mips3年,95%的参展商认为mips对他们的销售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国际知名展商名称:sparksecurity、canon、dssl、hid、sony、siemens等。参访观众调查82%的观众(超过14500人)有兴趣购买安全保护的产品和服务52%的观众(超过8900人)找到了新的合作伙伴和供应商。

  市场分析

  随着中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中俄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不断加深,特别是中俄经贸合作已进入快车道。由于犯罪能力的提高,近两年俄罗斯恐怖活动成为重大国家安全问题,俄罗斯政府部门已经增加安全器材采购预算,并对公用建筑强制安装安全系统,为安防产品企业带来商机。俄罗斯安全器材市场规模近15亿美元,超过中国,为印度安全器材市场的三倍,超过80%的安防产品都来自海外市场。

  中国安防产品的技术水平和所向披靡的价格,非常适合俄罗斯安防市场的需求。影响俄罗斯安全器材市场成长的主要因素为经济形势好转,安全器材消费结构的改变等。政府机构及工业企业是安全器材最主要的最终消费者。高级住宅及别墅不动产市场的快速发展,促进安全器材及服务消费的成长,甚至一般住户亦常安装标准的保全及火灾警报器系统。俄罗斯获得2018年世界杯的主办权,大量场馆和设施、酒店、机场、商场、办公楼等都需配备安防设备,必然会给俄罗斯的安防市场带来巨大商机。俄罗斯是全球主要6大投资市场之一,其安防市场位居当今世界上发展最迅速的市场之列。俄高级住宅及别墅不动产市场的快速发展,促进了当地安全消防器材市场需求的增长。近两年恐怖及爆炸事件时有发生,为了抗击恐怖势力,维护社会稳定,俄罗斯政府部门增加安全器材采购预算,并对公用建筑强制安装安全系统,为安防产品企业带来商机。

  上届回顾

  展出面积:20,000多平方米

  展商数量:400多家展商

  观众数量:16,000多人

  展品范围

  一带一路

  1、安全监控设备:可视对讲/监控、门禁系统、周界防卫/巡更系统、环境监控/防盗报警、身份识别/认证系统、银行/金融中心保安设备、运钞车、紧急救护及抢险、逃生设备、防弹衣/防弹玻璃、防盗门/锁/柜、建筑防雷设备、防爆炸和爆炸物处理设备、化学/生物危险处理设备、劳动防护产品、灾害防护技术/设备、安全防范产品测试仪器等;

  2、楼宇智能系统:大厦管理自动化系统、大楼自动化设备、综合布线系统等;

  3、消防警报设备:火灾报警/可燃气体/烟雾报警、紧急广播、灭火与排烟、消防通信、消防灭火产品/设备、建筑防火材料、消防照明设备、电工安全器材等;

  4、锁具保险箱:各型、各类锁具及保险箱;智能卡专区等;

  5、警用设备:通讯指挥车/巡逻车/巡逻舟/警用摩托车/防爆车/清障车、智慧防护头盔、防雷靴等警用防护用品;防雷产品、放排爆器材、智能机器人、警用无线通讯系统/110指挥调度系统及技术、指纹图像比对、测谎仪等;车牌自动识别比对系统、酒精检测系统、电子警察、公安系统GPS车辆定位/导航/指挥调度系统、停车场设施和管理系统等相关设备。

  友情提示:以上展会信息仅供参考。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