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国际安防展览会(INTERSEC)
2017/12/27 14:45:00      关键字:2018年,阿联酋,迪拜      浏览量:
2018年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国际安防展览会(INTERSEC)由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主办,是中东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安全消防产品展会。主办方法兰克福展览是东西方交流的重要桥梁。每年都有100多个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旗下的展览会在全球各地举行。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凭借其强大的宣传力度和品牌知名度使得INTERSEC成为安全消防企业进入中东地区的最佳捷径。

  展会时间:2018年1月21日-23日

  举办地点:亚洲-迪拜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规模:20000-50000

  首届举办:1999年

  举办展馆:阿联酋迪拜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展会主办方:德国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中东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安全消防产品展会

  2018年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国际安防展览会(intersec)由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主办,是中东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安全消防产品展会。主办方法兰克福展览是东西方交流的重要桥梁。每年都有100多个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旗下的展览会在全球各地举行。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凭借其强大的宣传力度和品牌知名度使得intersec成为安全消防企业进入中东地区的最佳捷径。

  阿联酋安防展会覆盖了所有消防和安全领域主要的产品,专业买家数量连年攀升。参加此展会可以更直接的了解中东乃至世界产品的发展和市场的具体需求,有利于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调整改进产品的结构,为生产高质量的产品奠定基础,也为完善出口,保证出口正常进行指引方向。

  市场分析

  阿联酋以石油生产和石油化工工业为主,同时注重发展经济多样化。迪拜酋长国是阿联酋的金融、经济、贸易中心,也是整个中东地区的商业和旅游中心,素有中东的“香港”之美誉。集中了阿联酋70%左右的非石油贸易,亦有“贸易之都”之称谓。经济产业以金融业、石油贸易、货运业、旅游业等为主。迪拜拥有世界上第一家七星级酒店、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源源不断的石油和重要的贸易港口地位,为迪拜带来了巨大的财富,如今的迪拜成了奢华的代名词。

  当地对消防和安全的高度重视意识反映在社会的各个行业、各个领域。根据预计,海湾国家每年在消防和安全方面的花费超过13亿美金,并以每年10.4%的速度增长。辐射人口有13亿之多。当地建筑业的蓬勃发展带动了消防和安防产品的需求高速增长。此外,伊拉克的战后重建也为这种需求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上届回顾

  展出面积:32,080平方米

  展商数量:1,308家

  观众数量:32,768人

  展品范围

  1、商业安全及信息安全类:门禁设备、警报器、iDVR、闭路电视、识别系统、监视器、可视出入监控设备、身份识别设备、锁、保险柜、保安服务设备、安防用传感器、声控设备、无线遥控安防用设备、硬件和数据系统安全软件等。

  2、卫生与个人防护设备类:个人防护设备、头部和耳部保护设备、手臂手部保护设备、足部防护、防护服(化学/生物/高温/特殊天气/救生衣)、记号设备、特种信号灯、安全指导设备、高海拔地区用防护设备、工作安防用品(绳索/挂钩等)、梯子/脚手架、特种容器、急救设备(医)、高危工作防护设备、建筑/露天工作安全防护设备、无菌环境/专业消毒设备、空气污染处理设备、废物循环处理设备等。

  3、消防与救援设备类:灭火设备、救火车、水上火灾营救设备、防火设备、火警警报器、紧急警报设备、消防梯、去纤颤器、氧气瓶、消防用呼吸器、预警系统、防火系统、疏散设备、灭火器、无线电、电台、消防培训与教育系统、消防水泵、火警用营救工具、瓦斯探测设备、指挥系统、水龙带、急救交通工具、火警用洒水车、环保设备、消防队用设备、火灾演习设备、高压水龙头等。

  4、警备与国土安全设备:警用交通工具、警用装甲车、警用通讯器材、侦察和排除炸弹设备、警用制服、法庭用设备、生物测定设备、交通控制设备、雷达设备、营救设备、辐射检测和处理设备、武器模拟器、警用路障、毒品。

  5、侦测设备、x射线检测设备、监控和反监控设备等。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