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25届日本东京国际安防展
2017/1/6 11:44:00      关键字:2017年,第25届,日本,东京,国际安防展      浏览量:
本市场相较于欧美具有以下特点:日商不轻易变更采购对象及交易伙伴、注重情理与共存共荣的理念、日商相互提携等,这些都有利于进入日本市场。

    ss2017-securityshow2017

  展会时间:2017年3月7-10日(10:00~17:00)

  展会地点:东京国际展示场

  展览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信息

  securityshow是日本最大的安全安防综合型展会,2017年将是第25届。

  市场信息

  日本地处欧亚板块、菲律宾海板块、太平洋板块的交接处,是太平洋环火山带频繁活动的地区,台风、地震、海啸、泥石流、火山喷发、暴雨等,各种自然灾害极为常见。在突发公共事件应急信息化发展方面,日本政府从应急信息化基础设施抓起,建立起覆盖全国、功能完善、技术先进的防灾通讯网络。由于自然地理的原因,加上无线通信技术的广泛普及,日本的防灾通讯网络基本依托无线通信技术。专门用于灾害对策的无线通讯网络包括中央防灾无线网、消防防灾无线网、都道府县防灾行政无线网以及市町村防灾行政无线网等。

  作为世界主要经济体,日本安防极具潜力。东京的交通便利。时速达200公里的新干线,从东京延伸到九州岛,并向东北方面延伸。地下铁道几乎能到达所有的重要地区。铁路、公路、航空和海运组成了一个四通八达的交通网,通向全国及世界各地。日本商业习惯独特,只要有心深入,不难攻破。日本市场相较于欧美具有以下特点:日商不轻易变更采购对象及交易伙伴、注重情理与共存共荣的理念、日商相互提携等,这些都有利于进入日本市场。

  除了专业观众外,主办方还定向邀请了一些观众,他们的主要来源为:安全领域政府官员、民防部门官员、安防设备经理、财务经理、风险评估经理、后方安全官员、内政部官员、人身安全方面的专家、警察官员、安全执行机构,风险管控经理、系统工程师、网络工程师等。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