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西班牙马德里国际安防消防产品博览会
2017/1/5 16:26:00      关键字:2017年,西班牙,马德里,安防,消防,产品,博览会      浏览量:
西班牙SICUR创办于1980年,由马德里会展中心IFEMA主办,每两年一届,并得到了西班牙安防企业协会、西班牙防火社团协会、个人防护设备企业协会等官方机构的大力推广和支持,迄今已成功举办了16届。该展会专业性强,辐射面广,是欧洲地区重要的安防领域展览盛会。展会不仅为参展企业发布信息、展示产品提供了绝佳的平台,同时加强了客商之间的互动,是推广企业品牌,了解行业最新趋势的重要窗口。

  时间:2017/2/1至2017/3/1

  展会地点:欧洲/西班牙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展会行业:国际安防展

  展品范围

  个人安保类:劳保及医保服装、劳保鞋、劳保手套、安全帽、防护耳罩及口罩、安全绳、安全带、雨衣、急救箱等

  消防监控类:灭火剂、灭火器、烟雾探测器、火灾报警设备、消防器材、防火阻燃材料、消防车辆及设备、人员防护设备、抢险救援工具、消防产权文化等

  安全防范类:视频监控设备、防盗报警设备、门禁对讲巡更、各类锁具、公共广播系统、生物识别技术产品、信息安全产品、智能交通设备、安全探测设备、智能楼宇产品、防雷电技术设备、器材装备等

  展会介绍

  西班牙sicur创办于1980年,由马德里会展中心ifema主办,每两年一届,并得到了西班牙安防企业协会、西班牙防火社团协会、个人防护设备企业协会等官方机构的大力推广和支持,迄今已成功举办了16届。该展会专业性强,辐射面广,是欧洲地区重要的安防领域展览盛会。展会不仅为参展企业发布信息、展示产品提供了绝佳的平台,同时加强了客商之间的互动,是推广企业品牌,了解行业最新趋势的重要窗口。

  sicur2008净展出面积达到42619平方米,吸引了来自20个国家的1847多家企业前来参展,其中996家展商来自西班牙以外的其他地区,97%的展商对sicur效果非常满意,表示下届会继续参展。展会接待了来自欧洲49463名专业人士,比上届增加了近10%,98%观众表示下届会再次前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