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PS2017第23届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安防展
2016/12/23 11:33:00      关键字:MIPS,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安防展      浏览量:
俄罗斯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展览会(MIPS)由世界著名的ITE展览公司主办,1995年在俄罗斯联邦内务部、俄罗斯企业主及企业家联合会、莫斯科市杜马、俄罗斯银行协会等的合力支持下,第一次盛大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2届,每年举办一次。

   2017.3.21-24(4日)莫斯科国际展览中心

  上届规模:11500平方米/426家展商/22个国家/16922专业观众

  【展会简介】

  俄罗斯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展览会(mips)由世界著名的ite展览公司主办,1995年在俄罗斯联邦内务部、俄罗斯企业主及企业家联合会、莫斯科市杜马、俄罗斯银行协会等的合力支持下,第一次盛大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2届,每年举办一次。展会分为安全解决方案、cctv及视频监控、消防和保护、资讯科技保安、智能卡与银行安全解决方案4大模块。每年有超过400家以上国内外厂商参展,一同抢食每年约15亿美金的俄罗斯安全器材产业市场,如axis communications,honeywell security group,simons voss technologies gmb h,merlion,aver,vivotek,macroscop,somov engineering,and alpas band integra-s consortium.等知名厂商均现场都以大面积展示。

  市场概述:

  俄罗斯安全器材市场规模近15亿美元,超过中国,为印度安全器材市场的三倍。超过80%的安防产品都来自海外市场.中国安防产品的技术水平和所向披靡的价格,非常适合俄罗斯安防市场的需求;政府机构及工商企业是安全器材最主要的消费对象。影响俄罗斯安全器材市场成长的主要因素为经济情势良好转,安全器材消费结构的改变等。政府机构及工业企业是安全器材最主要的最终消费者。高级住宅及别墅不动产市场的快速发展,促进安全器材及服务消费的成长,甚至一般住户亦常安装标准的保全及火灾警报器系统。恐怖事件及***事件时有所闻,在此情况下,政府部门增加安全器材采购预算,并对公用建筑强制安装安全系统,为安全器材业者带来利基。俄罗斯安全器材市场主要集中在莫斯科、莫斯科州、圣彼得堡及列宁格勒州,共占有近86%市场比重。多项国际活动如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fifa)皆于俄罗斯举办,大量场馆和设施、酒店、机场、商场、办公楼等都需配备安防设备,预估未来两年俄罗斯市场仍将以15%至20%的速度持续成长。有兴趣拓展俄罗斯广大安控市场之业者敬请把握此拓销良机!

  【展品范围】

  〇cctv视频监视DVR、监控防范系统;光端机红外热像仪红外探测器;红外周界防范系统;

  〇防暴安全检查器材、安全监控、社会安全防范系统、车辆防盗防劫联网报警系统、出入口控制系统

  〇公共广播系统、生物识别门禁系统、防盗锁、门、柜;

  〇安全防护装备、反恐装备、防伪技术与产品;

  〇智能交通产品及交通设施、其它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楼宇自动化及智能小区系统;智能卡及RFID

  〇巡更管理系统、特种车辆、信息通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