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印度国际安全科技及保安产品展览会
2014/12/11 10:32:00      关键字:印度,安全科技,保安产品,展览会      浏览量:
2015年第七届印度国际安全科技及保安产品展览会的主办方为英国UBM公司,该公司历时三十余年培育了欧洲规模最大的安防展览会——英国伯明翰安防IFSEC展览会,同时作为一家专业安防媒体,在全球发行三十余本安全方面的专业杂志并架设了八十余个网站。

  展会名称:2015年印度国际安全科技及保安产品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5年12月05日至12月07日

  展会地点:印度 新德里

  展馆名称:india expo centre greater noida展馆

  同期举办:印度国际消防设备展(firex india)和印度国土安全设备展(homeland security india)

  展出内容

  cctv、DVR;网络监控系统;门禁系统;监测及警报系统;警钟及警报系统;闭路电视及遥控监视系统;楼宇管理系统;火警及气体探测器;x光及探测设备;金属及防爆安全检查器材;卡式科技系统;防火设备及物料;电脑监控系统;护卫控制及监视系统;生物识别系统;防盗玻璃及荧幕;综合保安管理系统;救援及紧急设备、衣物;防伪技术及器材;视像电话、视频监控防范系统;防盗锁、门、柜;保安玻璃及屏幕;综合保安管理系统;巡逻器材;监察系统及防盗系统等。

  同期举行:

  印度国际消防设备展(firex india 2014),展出消防器材、消防车辆、火情感应及警示、灾情控制等。

  印度国土安全设备展(homeland security india 2014),展出警用装备、安检系统、生物识别系统、非致命武器等。

  2015年第七届印度国际安全科技及保安产品展览会的主办方为英国ubm公司,该公司历时三十余年培育了欧洲规模最大的安防展览会——英国伯明翰安防ifsec展览会,同时作为一家专业安防媒体,在全球发行三十余本安全方面的专业杂志并架设了八十余个网站,经过多年的苦心经营,该公司将ifsec展览会三十余年的成功经验导入印度市场。2012年印度国际安防展吸引了来自20个国家、250多家各国展商参展;展出面积达到了15,000多平方米;有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的11,684多名观众莅临展会现场,其中不乏印度国家与公共安全等部门的高级官员及大型公司的决策者,印度内政部前部长在开幕式中致开幕词。印度国际安全科技及保安产品展览会已经成为印度本土甚至南亚乃至东南亚地区最大、最专业、最令人期待的安防和消防展览会!

  市场介绍

  印度是“金砖四国”和g20国集团成员国之一,拥有约12亿人口。近年来经济增长迅猛,在本轮经济危机中表现抢眼,成为复苏全球经济的新兴力量之一。2012年中印双边贸易额预计超过750亿美元,并将持续增长。2015年预计将达到1500亿美元。

  与中国市场类似,最大宗的采购来自政府部门。2010年,印度以举办英联邦运动会为契机,力图向世人呈现一个现代化大国的形象,投巨资兴建各项基础设施,包括大量的新机场、铁路、公交、地铁、公共设施、港口、船舶、工厂、商业大厦、超市、购物中心、写字楼、酒店、住宅楼等,目前仍有许多在建项目和计划在建项目,对安全防护及劳保产品有着极大的需求。据权威分析,印度安全防护等领域费用的支出已占到了全球总额的3.6%,截止到2020年,所占比例将达到全球总额的6%,市场增长潜力很大。英国贸易投资总署在2010的评估报告中指出,印度安防市场年增长率超过30%,2014年印度工业安全及劳保与安防市场预计将达到44亿美元,绝大部分依赖进口。目前,kidde、tyco、utc等国际顶级制造商均已斥巨资在印度投资,投资回报率极为乐观。经历了多次恐怖袭击已让印度政府与用户把注意力都集中在了这一领域,希望购买高科技的监测、检测、门禁控制、安全周边、消防和专用安全设备,向来价格敏感的印度买家,部分已可以接受中高端产品。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