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埃森国际安防产品展览会
2014/12/10 14:00:00      关键字:德国埃森,国际安防产品,展览会      浏览量:
德国埃森安防展自1974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二十届,该展的主办方为德国埃森展览公司,是欧洲安防类最大的也是最具影响力的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6-09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举办地区:欧洲-德国-埃森

  展会行业:安防/劳保/公共工程-安防

  展品范围

  1、安全设备、中央监控设备、cctv监控设备、门禁系统、

  2、机械安全系统、建筑防火防盗报警系统、火灾警报系统、

  3、专用安全车辆、个人防护用具、防护服装、工装鞋和工作服、

  4、专用服装、犯罪预警设备、监控巡逻设备、反恐防灾设备、

  5、灾难测量设备、安防服务等。

  展会介绍

  德国埃森安防展自1974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二十届,该展的主办方为德国埃森展览公司,是欧洲安防类最大的也是最具影响力的展览会。

  上届展览会净展出面积为近七万平方米,分为10个馆展出。有来自38个国家的1078家企业参加了本届展会,贸易观众达到41230人,分别来自113个国家和地区。该展会约有46%的观众为国际买家,主要来自英国、美国、意大利、俄罗斯、韩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国际展商数量达到496家,同比上届展会增长了3%,参展厂商除展示各家的产品及服务项目之外,所有业界龙头也会各自发表最新的安全技术及安全防护设计,以防范犯罪和火灾。

  展商与专业观众的国际化比例再一次印证了此展会在世界安防展中的重要地位。更为主要的是,专业观众中具有决策权的比例非常高,约有82%的专业观众与其公司的采购事务相关,在展会上直接下单的专业观众的比例更是达到了25%,展商对本届专业观众的整体质量以及通过展览会取得的贸易成交效果表示满意,超过95%的展商对展后的交易更加期待。

  上届回顾

  展出面积:70,000平方米

  展商数量:1078家展商,来自38个国家。其中本国展商582家,国际展商有496家。

  观众数量:41,230人

  中国展团数据:142家展商,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及台湾地区。

  市场分析

  德国为联邦自治体制,国家无统一的安防行政管理机构,安防工作均由各自治州警察部门独立管理,全国共有16个自治州的警察部门均设有安防管理专门机构。德国警察根据治安动态对银行、博物馆、机场和公共建筑的安全进行评估,并根据安全风险等级和有关标准要求这些场所建设技防设施。德国的安全防范技术十分先进,主要表现在高智能化和高集成性。

  例如,德国慕尼黑国际机场的安全防范就是通过中央管理系统将周界防范系统、安检防爆系统、出入口控制系统和闭路电视监控系统等15个安防系统集成起来,并进行智能化管理,提高了机场保卫部门和警察部门防范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和处理紧急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德国近4,000家安保服务公司,2011年的营业额约达48亿欧元,因此,他们占了整个德国安全行业110亿欧元营业额的44%。目前德国没有对安防行业制定专门的法规,但安防标准十分完善,涵盖了安防产品标准和安防技术规范。仅规范报警系统的德国标准就有41个,在世界范围、特别是在欧洲的影响较大。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