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西部甘肃社会公共安全防范产品与智慧城市警用装备博览会
2017/3/10 9:31: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甘肃,安防,智慧城市,警用装备,博览会      浏览量:
由甘肃省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甘肃省警察协会、甘肃省消防协会、兰州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甘肃亚飞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六届西部(甘肃)社会公共安全防范产品与智慧城市警用装备博览会”将于2017年7月21-23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关于参加2017西部甘肃社会公共安全防范产品与智慧城市警用装备博览会的通知

  甘安防[2017]002号

  各会员单位:

  由甘肃省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甘肃省警察协会、甘肃省消防协会、兰州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甘肃亚飞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六届西部(甘肃)社会公共安全防范产品与智慧城市警用装备博览会”将于2017年7月21-23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博览会将邀请国内和省内安防警用装备产品生产、销售商,将展示目前安防和智慧城市建设行业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届时我们还邀请陕西、青海、新疆、宁夏等地方安防行业主管部门和协会领导及业界同行参观,省内机关单位和用户也受邀参观展会。博览会期间还举办高峰论坛、项目推广、专题讲座、签约仪式等配套活动。

  展会诚邀甘肃省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会员单位莅临参展参观。以扩大展会影响力,推动安全防范技术产品的普及应用,具体事宜可向承办单位甘肃亚飞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咨询。

  联系人:张永强

  电话:0931-8113839、8103222、13088737023

  地址:兰州市白银路199号祁连山房产大厦0906室

  甘肃省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2017年3月9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