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四部委发布承担网络关键设备和网络安全专用产品认证和
检测机构第一批名录
2018/7/3 09:07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安全,网络,检测,产品,认证,机构      浏览量:
国家认监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关于发布承担网络关键设备和网络安全专用产品安全认证和安全检测任务机构名录(第一批)的公告2018年第12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关于发布<网络关键设备和网络安全专用产品目录(第一批)>的公告》(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

  近日,中国安防行业网记者从公安部网站获悉,国家认监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了关于承担网络关键设备和网络安全专用产品安全认证和安全检测任务机构名录(第一批)的公告。

  第一批承担网络关键设备和网络安全专用产品安全认证和安全检测任务的机构共16家,其中公安部第一研究所下属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下属公安部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范围为网络安全专用产品安全检测,选择检测方式的网络安全专用产品,安全检测符合要求后,由检测机构报公安部。

  另外,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为网络关键设备和网络安全专用产品安全认证机构,选择认证方式的网络关键设备和网络安全专用产品,安全认证合格后,由认证机构报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