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 正文
itc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和全面智慧化教育教学
助推教育信息化快速发展
2019/8/3 11:44   itc      关键字:itc 教育资源 共享和 智慧化      浏览量:
作为此次活动直播的支持者,itc有一个非常强大的资源管理平台,可以实现视频直播及教学课后点播,为学生提供随时随地的在线学习、增加课堂互动兴趣、丰富学校精品课堂的资源等,利用这样的系统方案,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据介绍,itc针对不同场景,比如班班通、精品课堂、常态化课堂等提供专业解决方案,极大地便利了教师的高效教学工作。
  7月27-28日,第十届靠谱COP学术交流观摩活动在南昌开幕。本次活动以"教育大数据赋能课堂教学改革"为主题,让大家感受到了大数据透视下的"同课异构"精彩碰撞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教师智慧分享。同时教育届嘉宾和企业届嘉宾围绕"技术支持下的课堂教学改革"展开精彩的交流碰撞,共话课堂教学改革的方向。

  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itc)为本次活动提供了整套录播系统技术及平台支持。在现场,慧聪教育网有幸采访到了itc公司江西省销售总监张艺玲女士。



  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itc)江西省销售总监张艺玲女士

  作为此次活动直播的支持者,itc有一个非常强大的资源管理平台,可以实现视频直播及教学课后点播,为学生提供随时随地的在线学习、增加课堂互动兴趣、丰富学校精品课堂的资源等,利用这样的系统方案,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据介绍,itc针对不同场景,比如班班通、精品课堂、常态化课堂等提供专业解决方案,极大地便利了教师的高效教学工作。

  itc智慧化校园系统,助力智慧校园全面化发展

  今天,随着我国教育信息化的不断推进,在推进发展的过程中也存在很多问题,比如学校按需配置了多个独立的应用系统,导致信息系统孤立,管理维护成本高,使用难度大,数据难以整合,地区内的优质资源无法共享,导致各校的教学水平落差越来越大等。随着教育信息化2.0的深度融合,学校急需一个平台进行整合。itc研发人员通过对教育行业走访调研,结合大量的数据分析,深入体验了解了各角色用户需求,结合学校实际应用情况,针对行业痛点和需求点,不断升级改进研发设计,打造出了集"教、学、管、研、评"等教育环节全覆盖的知之智慧教育平台,通过itc自有软硬件产品真正实现整个系统无缝互联互通,软硬件数据统一,助力智慧校园的全面化发展。

  今天,教育信息化企业正在进行全面升级转型,即以用户和以教学为中心,如何让"互联网+教育"真正辐射到每一位学生,是itc教育转变的新使命。在她看来,教育信息化转型势在必然,一是通过信息化让教育资源公平化,二是信息化帮助应试教育向素质、能力教育转型,让学生所思所学能够更多在实践中应用,实现一个全新的教育生态。



  目前,itc的智慧校园平台,围绕智慧教研、智慧学习、智慧管理、智慧备课教学等方面,根据不同用户群提供特定信息化应用,用协同备课排课、智慧考试,直播,公开课,互动教学等方式提高教师教学效率和水平,给学生的学习带来了很多帮助。另外,智慧校园平台与itc现有产品校园广播系统、多媒体会议系统、录播、电子班牌等兼容,组成一套数字化、智能化的校园信息系统,不仅提高管理水平,也提高了教学效率,实现教育过程的全面数字化。

  利用信息技术重塑教育,建立创新教育新生态

  只有大格局、大视野才能成就大事业。2019年以来教育政策红利不断。itc立足于教育信息化2.0的发展机遇期,向国家政策看齐,瞄准"三全两高一大发展"目标,持续关注前沿技术的发展以及市场动态,充分研究、精准分析教育领域各大用户群体的不同需求,加大研发设计投入,构建更多适合不同用户群体的数字平台。itc实时跟进整个学习环境,全面深化推广智慧校园平台等解决方案的落实和改进,实实在在地提升用户体验。努力做到真正利用信息技术重塑教育、建立创新教育新生态。

  采访最后,张总谈到:itc未来会持续关注前沿技术的发展,在教育装备研发生产中,深度研究信息技术在教育与教学过程中的应用。同时,秉承先进世界,造福人类"的企业理念,在互联网发展的浪潮中不断自我提升,真正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和全面的智慧化教育教学,全力助推教育信息化快速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