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认证中心启动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产品认证工作
2014/1/26 11:09   安防认证中心      关键字:      浏览量:
目前安防认证中心已完成相关受理准备工作。指定专人负责认证事项的咨询和接收企业提交的认证资料。在认证中心网站(www.gov.cn)上公布了《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产品认证申请流程》、《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产品认证申请书》、《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产品工厂检查调查表》、《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产品申请认证单元填报表》等认证受理文件。

  2014年1月6日公安部网站发布了“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产品认证公告”。为落实公告要求,2014年1月14日安防认证中心召集认证、检测等部门和相关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协调落实有关工作。认证中心张忠孝主任在会上强调开展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产品认证是服务公安业务的一项重要工作,要高度重视和认真做好此项工作。参加这项工作的单位和人员都要提高责任意识,认真负责,严谨自律。当前要认真解答企业的相关询问,做好认证评价的准备工作,落实与相关单位的信息沟通与协调机制,确保认证工作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前提下有序进行。

  目前安防认证中心已完成相关受理准备工作。指定专人负责认证事项的咨询和接收企业提交的认证资料。在认证中心网站(www.gov.cn)上公布了《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产品认证申请流程》、《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产品认证申请书》、《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产品工厂检查调查表》、《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产品申请认证单元填报表》等认证受理文件,相关企业可在公安部和安防认证中心网站上查阅和下载。

  1月15日起,安防认证中心已开始接受企业提交的认证资料。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