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认监委安防技术专家组工作会在深圳召开
2013/11/12 09:30   中国质量报      关键字:国家认监委,安防技术      浏览量:
TC15组长、中国安防认证中心副主任刘剑锋对TC15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对相关认证实施规则调整思路进行了介绍。会议还对安防及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强制性认证适用范围、认证模式和工厂检查要求及利用企业检测资源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会议还研讨了其他事项。

  近日,国家认监委强制性产品认证安防技术专家组(TC15)工作会议在广东深圳召开,20余名TC15专家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新出台的《强制性产品认证技术专家组管理办法》,介绍了TC15换届和新一届成员组成情况;研究了安防及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强制性认证目录扩展及认证实施规则内容调整的方式;TC15组长、中国安防认证中心副主任刘剑锋对TC15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对相关认证实施规则调整思路进行了介绍。会议还对安防及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强制性认证适用范围、认证模式和工厂检查要求及利用企业检测资源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会议还研讨了其他事项。

  今年6月底,为加强强制性产品认证技术专家组的管理,科学、公正、有效地为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提供技术支持,国家认监委制定了《强制性产品认证技术专家组管理办法》,而原一直使用的《强制性产品认证技术专家组章程》废止。本次会议参会人员是按照新管理办法遴选出新的专家组成员。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