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认证中心贯彻落实
认监委2013年度认证机构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2013/7/14 18:22   中国安防认证中心      关键字:中国安防认证中心,认监委      浏览量:
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以下简称:安防认证中心)张忠孝主任立即组织召开中心全体人员会议,全面传达和部署贯彻落实哈尔滨会议精神。

    7月9至10日,国家认监委在哈尔滨召开2013年度认证机构管理工作会议(以下简称:哈尔滨会议),会议对2012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刚结束,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以下简称:安防认证中心)张忠孝主任立即组织召开中心全体人员会议,全面传达和部署贯彻落实哈尔滨会议精神。会上,张忠孝主任首先重点传达了国家认监委程方副主任代表认监委在会议上的讲话,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领会认监委领导的讲话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与上半年工作小结实际,更新观念,改善作风,坚持公平、公正传递社会信任,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章,按照公安部和认监委的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全面的做好每一项公共安全认证活动。

    会上,张忠孝主任还组织学习了认监委各部门领导在哈尔滨会议上的专题报告,并要求中心各部门结合自身工作,在深刻领会哈尔滨会议精神的前提下,重点学习认监委各部门领导的专题报告,一着不让的抓好落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