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盾计量校准中心获准在公安行业开展检定工作
2016/8/5 09:05   北京检测中心      关键字:校准,计量,检定,神盾,测速仪,公安部      浏览量:
神盾计量校准中心成立于2008年,行政上隶属于公安部第一研究所检测中心,是公安部门唯一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校准实验室(CNAS L4377),也是国内唯一获得国家质检总局授权的测速仪形式评价实验室。

为了保障警用和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检测设备校准、检定需要,近日,公安部正式批复由神盾计量校准中心建立RFID法定证件读写设备、能量测试模拟卡及射频通信测试仪等22套最高计量标准,并在公安行业开展检定工作。

神盾计量校准中心成立于2008年,行政上隶属于公安部第一研究所检测中心,是公安部门唯一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校准实验室(CNAS L4377),也是国内唯一获得国家质检总局授权的测速仪形式评价实验室。经过8年的迅猛发展,校准中心目前已建成无线电实验室、力学实验室、电磁学实验室等多个专业实验室,占地500余平方米,各类仪器设备超过120台套,覆盖电磁学、频率、电离辐射、几何量、力学、热工、温度、RFID等多种计量技术测量领域,可完成RFID法定证件读写设备、能量测试模拟卡、交直流电压电流类仪表、电阻、电感和电容类仪表、示波器、信号发生器、射频通信测试仪、频谱分析仪、失真度测量仪、地感线圈测速仪、雷达测速仪、机动车超速自动监测系统、X射线安全检查仪,以及拉力、长度、测微量具等数十种警用及安防行业检测设备的校准和检定。

神盾计量校准中心将继续坚持“科学、公正、准确”的质量方针,以专业的能力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第三方)计量校准和量值溯源服务。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