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身份证指纹应用算法提供商推荐名单
2016/4/29 11:31   北京检测中心      关键字:居民身份证,指纹,应用算法,提供商      浏览量:
在充分研究论证的基础上,经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测试,专家委员会评审和遴选,报请公安部居民身份证登记指纹信息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建议以下七家公司为居民身份证指纹应用算法提供商。名单如下:

  为保障登记指纹信息居民身份证的社会应用,按照积极稳妥、科学严谨、公平公开的原则,我办组织开展了居民身份证指纹应用算法选型工作。在充分研究论证的基础上,经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测试,专家委员会评审和遴选,报请公安部居民身份证登记指纹信息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建议以下七家公司为居民身份证指纹应用算法提供商。名单如下:

  1、北京中盾安全技术开发公司

  2、深圳市中控生物识别技术有限公司

  3、浙江中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4、北京东方金指科技有限公司

  5、北京天诚盛业科技有限公司

  6、长春鸿达光电子与生物统计识别技术有限公司

  7、深圳市亚略特生物识别科技有限公司

  公安部居民身份证登记指纹信息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4月6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