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安防工程检测技术联盟成立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2015/10/30 09:49   北京检测中心      关键字:安防,联盟,工程,检测,行业      浏览量:
王彦吉理事长代表与会嘉宾对联盟的启动表示祝贺,认为此举顺应了当前行业发展需求,是从行业监管到市场化行为的转变,也将是整个产业链向成熟过度的巨大推动力。在签字授牌仪式后,与会的13家联盟发起单位一致表示将紧密团结,共同推进国内安防工程检测产业的良性发展。

2015年10月28日,全国安防工程检测技术联盟成立启动仪式在深圳深航国际酒店隆重举行,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领导,各省厅公安技防管理部门负责人,安防协会、产业联盟代表,知名安防企业高管、安防专家学者以及从业人员等600余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启动仪式上,中心胡志昂主任作为联盟发起单位代表介绍了联盟筹备阶段的相关工作、联盟成立的宗旨与意义、联盟的主要工作与发展目标,并代表联盟向全行业承诺,联盟成员将以更加可靠的技术与优质服务助推安防行业的发展。王彦吉理事长代表与会嘉宾对联盟的启动表示祝贺,认为此举顺应了当前行业发展需求,是从行业监管到市场化行为的转变,也将是整个产业链向成熟过度的巨大推动力。在签字授牌仪式后,与会的13家联盟发起单位一致表示将紧密团结,共同推进国内安防工程检测产业的良性发展。

全国安防工程检测技术联盟是由国内从事安防工程检测的专业机构自发组成的全国性法人社会团体,是维护和发展全国安防工程检测工作的重要社会力量。截至目前,已有28家工程检测机构申请成为联盟会员,联盟将致力于安防工程检测新技术的研究与推广,加强行业自律和自治,促进行业资源共享和整合,共同推动我国安防工程检测产业的规范有序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