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检测中心与广东安防协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4/1/26 04:00   北京检测中心      关键字:      浏览量:
2014年1月9日,北京检测中心与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商定在标准制修订、标准宣贯与培训、产品及项目的检测服务、技术创新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更为广泛与深入地合作。

  为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公共安全领域,促进广东及珠三角地区安防产业可持续发展,更好地服务企业,2014年1月9日,北京检测中心与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商定在标准制修订、标准宣贯与培训、产品及项目的检测服务、技术创新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更为广泛与深入地合作。

  广东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王诗军副处长、广东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技防管理科麦瑗玲科长、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吴文洲会长、邱小栓秘书长、常务副会长熊凌峰、张少林,中心胡志昂主任、李秀林副主任出席会议,广东省著名安防专家陈佳实教授等业界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秀林副主任代表北京检测中心与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吴文洲会长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做发言:感谢在检测中心发展的几十年中,广东省安防主管部门、企业界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以此结下深厚友谊,希望继续和保持这种良好的传统,表达出携手共谋发展的意愿。会上,北京检测中心软件测评专家就围绕GB/T28181标准的检测内容进行现场详细介绍与解读。

  多年来,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与北京检测中心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确立双方的战略伙伴关系,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水平,互利互惠,共谋发展,共同为区域安防行业的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