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检测中心派员赴福建泉州市公安局调研
2013/10/15 16:10   北京检测中心      关键字:北京检测中心,标准      浏览量:
北京检测中心派员赴福建泉州市公安局就中心承担制定的2013年公共安全行业标准《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仪管理系统通用技术要求》及《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仪数据接口规范》进行调研。

  10月9日,在公安部社会公共安全应用基础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组织下,北京检测中心派员赴福建泉州市公安局就中心承担制定的2013年公共安全行业标准《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仪管理系统通用技术要求》及《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仪数据接口规范》进行调研。

  调研过程中,泉州市公安局王仙龙总工程师带领调研组首先参观了泉州市公安局丰泽分局丰泽派出所,实地考察了该所在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仪一线警务应用中的成功经验,对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仪采集站、管理系统及管理平台的具体应用、存在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与学习。

  随后,调研组参观了市局指挥中心,指挥中心领导专题介绍了泉州市公安局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仪的应用情况,总结了该局在执法视音频数据与警情关联、数据存储调用规范化应用中的成功经验,提出了执法记录仪在实际应用中存在的问题与建议。调研组针对两个待制定标准的背景、研究内容,结合泉州市局的实际应用情况与泉州市局的相关领导、技术专家及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调研组与泉州市局探讨并进一步明确了合作形式,即泉州市局作为两个标准的实验基地,为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仪管理系统的应用提供实验环境与实验数据;同时在此基础上,应用基础标委会、中心与泉州市局将在警用新技术新产品的应用、标准化等方面开展更广泛、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