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检测中心参加安徽科技强警建设五年成就展览会
2012/5/7 09:50   北京检测中心      关键字:检测中心,陈朝武,视频联网      浏览量:
4月22日至24日,北京检测中心相关人员陪同一所陈朝武副所长出席了“2012安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暨警用装备、科技强警建设五年成就展览会”。

4月22日至24日,北京检测中心相关人员陪同一所陈朝武副所长出席了“2012安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暨警用装备、科技强警建设五年成就展览会”。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加了“智慧公安”高层论坛,参与了安徽省公安视频图像信息整合与共享工作座谈会及展览会开幕式,并陪同部科信局程胜军书记到安徽某企业进行了调研。

在“智慧公安”高层论坛上,陈朝武副所长做了题为“视频信息联网综合应用标准及关键技术介绍”的技术报告,就图像信息联网总体技术方案、GB/T 28181标准涉及的关键技术进行了阐述;在工作座谈会上,陈朝武副所长及检测中心人员分别参与了安徽省各市公安局、直管县公安局分管副局长及科技信息化部门、技防办负责人的分组讨论会,陈朝武副所长与各地副局长进行了充分的技术交流,检测中心人员对各地科技信息化部门、技防办负责人介绍了检测中心开展的GB/T 28181视频联网系统标准符合性检测情况,就检测的依据、内容、方法及程序问题进行了介绍并回答了相关问题;在展览会上,陈朝武副所长作为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剪彩仪式并参观了展会。

本次会议上,通过与安徽省十多个地市公安局副局长及信息化部门负责人的交流以及众多安防厂商接触,对公安视频联网现状及需求有了更明确的了解,同时也为北京检测中心及安防产业相关产品的宣传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