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
顺利通过UL294、UL639WTDP实验室能力评审
2012/3/23 14:08   检测中心      关键字:检测中心,实验室能力评审      浏览量:
2012年3月6日至3月7日,美国UL实验室派员对“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进行了安防电子实验室能力评审。

    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顺利通过UL294、UL639WTDP实验室能力评审。

    2012年3月6日至3月7日,美国UL实验室派员对“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进行了安防电子实验室能力评审。经过为期两天的资质审核和实验能力审查,中心最后顺利通过UL实验室能力评审,获得UL294出入口控制系统和UL639入侵探测器两个标准的检验能力,至此,中心可开展委托UL认证检验的安防产品涵盖了UL1037家用保管箱、UL294出入口控制系统、UL639入侵探测器三大类标准的各项产品。

    本着开拓创新、科学发展的目标,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国外认证机构的广泛合作,积极引入先进的实验室管理模式,开展有效的本地化国际认证检测服务,为国内安防行业与国际化产业链的稳步接轨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