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GB50348-2018《安全防范工程技术标准》印刷版开始发售
2019/1/10 17:26: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新版,GB50348-2018,安全防范工程技术标准      浏览量:
新标准还吸收了视频智能分析、信息联网共享、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借鉴了国际标准中安全防范系统和设备的安全等级。既适应了当今科技发展的趋势,强调了技术的成熟可靠和系统设备的安全可控,实现了与国际标准的接轨。

  2018年12月1日,修订版的GB50348-2018国家标准《安全防范工程技术标准》已经正式实施。目前,标准印刷版文本已经由中国计划出版社出版发行。定价80.00元,需要购买印刷版文本,可点击下方链接进行订购,也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订购。

  重点章节

  据了解,修订版GB50348-2018《安全防范工程技术标准》共设十二章,分别为:总则、术语、一般规定、规划、工程建设程序、工程设计、工程施工、工程监理、工程检验、工程验收、系统运行与维护、咨询服务。

  系列创新

  与GB50348-2014标准相比,修订版GB50348-2018《安全防范工程技术标准》具有一系列创新点,例如提出了全生命周期管理的理念,明确了安全防范工程应针对风险进行攻防对抗设计,强化了系统的顶层设计要求,提出了人力防范规划和实体防护设计的具体要求等等。新标准还吸收了视频智能分析、信息联网共享、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借鉴了国际标准中安全防范系统和设备的安全等级。既适应了当今科技发展的趋势,强调了技术的成熟可靠和系统设备的安全可控,实现了与国际标准的接轨。

  点击链接可以进行购买:GB50348-2018《安全防范工程技术标准》印刷版文本

如需购买可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