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视频监控标准化委员会第一届第二次委员会议召开
2017/9/1 08:53   安防世界网      关键字:标委会,标准化,广东省,监控,视频      浏览量:
在国家加快标委会改革、职能转变的大背景下,广东省视频监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监督下,在广东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的指导下,凭借各委员、顾问及观察员和安防行业同僚们的大力支持,紧紧围绕国家社会经济建设以及公安工作的中心任务,结合广东省视频监控行业的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的需要,按计划工作,逐步推动广东省视频监控技术领域的发展,为我省安防行业的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29日上午,广东省视频监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标委会”)在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成功召开了“广东省视频监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一届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国家加快标委会改革、职能转变的大背景下,广东省视频监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监督下,在广东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的指导下,凭借各委员、顾问及观察员和安防行业同僚们的大力支持,紧紧围绕国家社会经济建设以及公安工作的中心任务,结合广东省视频监控行业的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的需要,按计划工作,逐步推动广东省视频监控技术领域的发展,为我省安防行业的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邀请了广东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副处长冯松青、广东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副科长张成,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副秘书长简洁出席,同时,包括广东省视频监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黄锋、副主任委员张少林、副主任委员陈色桃、秘书长李萍、副秘书长唐小军及龚灼等14名委员,以及陈友斌等4名观察员在内的共26人参与了会议。

会议上,副主任委员张少林首先代表标委会向大会作2016-2017年度标委会工作总结,包括召开标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全体会议,加强标委会队伍建设,增选标委会顾问和观察员以及开展了相关地方标准修订工作,作了详细的汇报。尔后,标委会秘书长李萍向大会作2017-2018年度标委会工作计划汇报并通报了2016年标委会财务收支情况,在场委员从标委会队伍建设、标准宣贯事项、标准评价体系等方面纷纷提出建议和补充纷纷发表自己观点和意见,最终,获全体委员表决一致通过。

会上,现场举行聘任仪式,聘任黄伟群、丘海明为标委会顾问,陈友斌、曾成顺、胡海涛、王亚平为观察员,广东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副处长冯松青、标委会副主任委员黄锋为新成员颁发聘任书。

随后,标委会主任委员黄锋发表讲话,他建议标委会应主动对接行业主管部门工作需求。最后,广东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副处长冯松青作出总结致辞,他表示应加强省厅与地市的沟通,加快完善现有标准的修订工作,进一步优化完善我省地方标准体系,提高地方标准质量和标准化全过程管理水平,发挥标委会的行业平台作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