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库(场)安全管理系统技术要求》会议纪要
2007/5/16 14:36   TC100   本站编辑   关键字:      浏览量:
2007年3月23日,TC100秘书处在京组织召开了行业标准《停车库(场)安全管理系统技术要求》初稿讨论会。

     2007年3月23日,TC100秘书处在京组织召开了行业标准《停车库(场)安全管理系统技术要求》初稿讨论会。TC100刘希清秘书长、施巨岭副秘书长、TC100朱峰委员、杨国胜委员、公安部上海检测中心戎玲高工、公安部北京检测中心卢玉华高工和标准起草单位深圳市博思高科技有限公司的王桃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施巨岭副秘书长主持。
 
     刘希清秘书长在会上对该项标准的起草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与会代表根据我国停车库(场)的实际状况和发展趋势以及对安全技术防范工作提出的不同要求,在标准的定位、名称、适用范围、章节设置、主要技术内容等方面进行认真、细致的研究,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尽快拿出新的标准草案,今年必须完成这项标准。
 

     TC100朱峰委员、杨国胜委员对标准草案提出了很多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对标准草案的名称、定位、适用范围、系统构成和分级、章节设置和主要技术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并一致达成以下意见: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