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TC100内部标准新项目立项申报情况通报
2007/5/15 14:59   TC100   本站编辑   关键字:      浏览量:
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00)2006年底在《TC100通讯》(第6期)、TC100网站上分别发布了《TC100关于2007年新标准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TC100计字[2006]22号),并分别致函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中国安全防范技术认证中心、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及行业内相关企业。

     TC100计字[2007]05号   

     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00)2006年底在《TC100通讯》(第6期)、TC100网站上分别发布了《TC100关于2007年新标准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TC100计字[2006]22号),并分别致函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中国安全防范技术认证中心、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及行业内相关企业。截止4月2日,共收回复5件,现通报如下:

     1. 清华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出申报:GB《基于离子迁移原理的痕量爆炸物检查仪》;
     2. 清华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出申报:GB《液态物品安全检查设备通用要求》;
     3. 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中国安全防范技术认证中心提出申报:GA《楼寓对讲(可视)报警系统通用技术条件》;
     4. 广州天网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创吉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提出申报:GA《主动红外线幕栏》;
     5. 北京金一安科贸有限公司提出申报:GA《汽车底盘自动检查系统》。

     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00)秘书处将在近期组织专家对上述项目申报进行讨论,确定2007年安防标委会(SAC/TC100)标准立项项目,并在征求意见稿完成后申报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立项。

     请上述项目的申报单位,严格按照SAC/TC100新标准项目立项申报的要求,完善项目申报程序,编写标准草案,速报SAC/TC100秘书处技术发展部。

                                                            SAC/TC100秘书处        
                                                           二〇〇七年四月三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相关新闻: